2019-5-20
-
看过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看之前听说高开低走 看完感觉还好 违和感的地方也不少 总感觉像是中途改了剧本 反正不是逻辑特别严谨的推理剧 更多的是讲勇气啊相信啊这些 总的来说还不错我更好奇漫画是什么样的4年11月前 · mobile
2019-3-3
2018-10-2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天狼 Sirius the Jaeger、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3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8-27
-
看过 Fate/EXTRA Last Encore 如果没有童谣那话真的就不过不失的水平了什么玩意啊…能不要给主角组开个挂然后一路卖卖萌再来几个回忆杀就拯救世界嘛……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5.9 (3609)
5年8月前 · mobile
2018-7-19
-
看过 奴隷区 The Animation、サンリオ男子 2 部番组 5年9月前 · mobile
2018-6-22
-
看过 オーバーロードII、オーバーロード、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5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1-10
-
看过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ショート、Fate/Apocrypha 2 部番组 6年3月前 · mobile
2018-1-8
-
看过 ACCA13区監察課 这部美食番基本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一部了 本来就是走温暖路线的就不要要求和真正的政治一样黑了 剧里大部分人都是简单的好人 但是整个剧都很细腻 没有多余的废话 每次都恰到好处 伏笔也埋的刚好 结局也是没啥意外的he 就是个简单温暖又不会太过于单调的故事而已6年3月前 · mobile
-
在看 Fate/Apocrypha 神奇东出 剧情简直就是25仔乱斗 齐格和贞德莫名其妙的感情线 齐格比飞哥还能打 脚后跟宝具随便借人用 喵塔轻而易举就黑了 斯巴达莫名暴走 反正感觉这群人就没几个配得上当英雄的 大面积风评被害事件 能给分的大概只有天草女帝6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十二大戦 看了一话觉得神作于是去补完小说再回来看完全篇 感觉内容基本都还原了原作 非常有西尾风格的一部作品 因为本身就是先走的结局漫画短篇后期才有的小说所以最大的悬念不是谁能赢 而且放在了各自角色上 死的顺序也是完美按照生肖顺序 名字也是文字游戏 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内容上几乎无可挑剔啊兔兔那边真的是完全没想过还能这么玩 好吧我是西尾粉6年3月前 · mobile
-
在看 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 ショート 粉丝向233 基本就是人气王子们轻松和谐小故事 不过不失吧6年3月前 · mobile
-
想看 宝石の国 确实是很特别的一部动画 本来以为单纯的是宝石拟人 看下来其实没那么简单 中心思想有点牵扯到佛学吧总之是非常赞的一部作品 如果不是内容有点割裂感觉能打10分6年3月前 · mobile
2017-11-2
-
看过 鬼神伝 感觉就是子供向的 没什么复杂的剧情 最后的画面非常好看做的也精致的很 小野贤章作为一个专业cv居然和石原里美的水平差不多我也是惊了……顺带……为啥赖光掉下去你不救……6年6月前 · web
2017-10-2
-
看过 終物語(下)、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Re:CREATORS 5 部番组 6年7月前 · web
2017-7-23
-
看过 夏目友人帳 陸 一如既往的温暖 作者一定很温柔吧6年9月前 · web
2017-7-2
-
看过 正解するカド 我想给一分 本来发展的非常好都有本季最佳的潜质了突然毫无铺垫的走感情线人设崩的都找不到原型了而且逻辑上也硬伤……为了反转简直了……还有脸说他不坏……本来就是你们坏……6年10月前 · web
2017-6-28
-
看过 One Room、恋愛暴君、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3 部番组 6年10月前 · web
2017-6-22
-
看过 王室教師ハイネ 画面无比美好……这应该算纯良的少女番?反正没啥剧情……原创的结尾有点不顾及观众智商……我站大王子和伯爵!!!6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