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7
-
想看 電波女と青春男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めぐる航路、遥か〜、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3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
想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7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等 9 部番组 7年4月前 · web
2017-1-22
2017-1-20
-
看过 ep.1 豚足と呼ばれた男
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没有龙傲天的设定,流露出真实的情感与同伴之间的羁绊,好。加上A1这次制作得不错7年5月前 · web
2017-1-19
-
看过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带入了很多哲学内容,然而没有好好地讲故事。看完了还是一头雾水。pure illusion是人物的想象这个是确定的啊。但到底是谁的脑回路呢??看不懂7年5月前 · web
2017-1-18
-
在看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7年5月前 · web
2017-1-16
-
看过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3 部番组 7年5月前 · web
2017-1-10
-
想看 グラスリップ
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クロムクロ、TARI TARI、凪のあすから、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等 15 部番组 7年5月前 · web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缓缓的生命力在流淌,配合上shaft的演出。个人给上满分7年5月前 · web
-
在读 3月のライオン 还在继续品味这部作品,伴随着零君的成长,我的心也在被治愈7年5月前 · web
2017-1-9
-
在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正在看,第一集还算有趣。等待后面故事的发展7年5月前 · web
-
看过 第三飛行少女隊、花咲くいろは、SHIROBAKO、CLANNAD 〜AFTER STORY〜、蟲師 等 91 部番组 7年5月前 · web
2016-12-26
-
看过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7年5月前 · web
2016-7-8
-
更新了签名: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7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大鱼·海棠 今天去看完了大鱼海棠,即使剧情有点空洞但它还算是完整的讲了一个故事,在国产片的今天,能讲完一个故事已经算不错了。其中的配乐绝对是加分的一点,制作也非常的精良。虽然是2D转3D,但在观看的时候并没有违和感,由于作品的镜头大多是很宏大的背景,突出前景人物镜头,这个时候的运用3D的效果不错。最重要的的剧情一般7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