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0
-
在玩 CHAOS;CHILD 最欠缺的东西恰好是我在故事中最看重的东西。异能战斗什么的不要啊。10天1小时前 · web
2024-4-4
-
将 bear in mind 加为了好友 15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Mediterranea Inferno 看画风以为是twinky恋爱冒险游戏,但是地中海炼狱可不是徒有虚名。这游戏的篇幅似乎无法承载它要讨论的所有议题,但这还是由对这方面更有权威的人来评价吧。1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3-28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2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我很不情愿地承认,这个Meta确实牛逼。但是这不能改变这个故事其他的种种缺陷。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54)
2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20
-
玩过 BattleBit Remastered 这个画面风格对于射击游戏来说不是长久之计,几个人的小团队也很难满足不断更新的工作量,或许它命中注定就不会是屠杀DICE这条恶龙的英雄。但是它的场景破化,它的建造系统,它的团队交流等等或许能成为真正的英雄的垫脚石。1月前 · web
2024-3-19
-
将 玛尔快快跑~~~GM 加为了好友 1月1天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The Darkside Detective 和想象不一样,是个小故事集锦形式的游戏。挺幽默的,但是故事本身实在太简陋了。1月2天前 · web
2024-3-17
-
在玩 The Darkside Detective
1月3天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Looking Up I See Only A Ceiling 与其说是milk wannabe,不如说是milk-lite。一般人很难理解严重精神病人的世界,但是面对死线的焦虑和窒息感是每个人都感同身受的。1月4天前 · web
2024-3-14
-
添加了新游戏 Mediterranea Inferno
1月6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Never Alone 操作有点别扭,因纽特人文化还是蛮有意思的。1月9天前 · web
2024-3-9
-
在玩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54)
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Once Upon a Jester 关于戏剧和音乐的幽默小游戏。创作者有有很强的自娱自乐的倾向,以至于让人怀疑这到底是个商业作品还是纯粹的业余创作。这种模糊感强烈体现在配音的种种错误上,以及歌曲录音明显能听出不是在专业录音设施内完成。这种质朴感也给这个并没有特别亮眼之处的游戏添加一分魅力。1月11天前 · web
-
在玩 Once Upon a Jester
1月12天前 · web
2024-3-6
-
玩过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画面、音乐、系统都无可挑剔,本作难度可能是五十岚式恶魔城中最高的,经过几部的积累,本作战斗系统和BOSS设计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但是失去了巨大的恶魔城,也就失去了系列的灵魂,本作中移动相关技能相比晓月和苍月大幅减少,缺少探索的乐趣。可以感觉到制作组为了提振销量而急病乱投医的绝望感,但是RPG化并不是游戏设计的万能药。另一方面,RPG结构确实可以加强叙事,本作在角色塑造上也比前几作走得远很多。1月15天前 · web
2024-3-5
-
添加了新游戏 Once Upon a Jester
1月16天前 · web
2024-2-25
-
在玩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奪われた刻印 画面、音乐、系统都无可挑剔,但是失去了巨大的恶魔城,也就失去了系列的灵魂。可以感觉到制作组为了提振销量而急病乱投医的绝望感,但是RPG化并不是游戏设计的万能药。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2-24
-
玩过 Minit 挺有意思的小品游戏。一分钟的限制不算太严格。主线之外的隐藏要素意外的丰富。1月25天前 · web
2024-2-22
-
玩过 Eliza 这不是科幻作品,关于AI的探讨也不是本作的主要目的,这个游戏里五个结局中有三个都和AI没有关系。这是一个关于自我实现的游戏,一个西雅图码农的见闻和思索。1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