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
-
想看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2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31
2024-1-30
-
在看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3月19天前 · web
2024-1-14
-
想看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5.1 (1312)
4月6天前 · mobile
2024-1-10
-
在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208)
4月10天前 · web
2024-1-6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4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本来是个普普通通不过不失的动画,但剧情太傻逼了扣一分。看到后半的时候还为我大脑接受了这么傻逼的剧情感到悲哀,但看完最后一集发现剧情依旧那么傻逼就释怀了。 b站做企划的人脑子装几斤屎才能让这么个剧本动画化。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5.4 (1091)
4月14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Engage Kiss 经典元素玩出新花样,7.5分。这么经典,这么符合传统二次元的企划竟然沦落到项目被砍,手游关服的地步。唉,时代,老二次元啥都不是。4月17天前 · web
2024-1-2
-
想看 江戸前エルフ
4月18天前 · web
2024-1-1
-
想看 謎の彼女X
4月18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剧中人物的行为挑战我的逻辑认知,作画对我的审美造成重创。立本人前几年是不是被这种女主攻男拉扯的套路爽到了。什么时候才能看到没有纯情处男的都市恋爱动画成为潮流。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82)
4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4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2-22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柯南既视感,爆米花电影,很炫。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746)
4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惯例是tv级制作,不过看起来大学篇终于要做tv了。 整个系列倒是挺有条理,一环扣一环也不算突兀。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小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ランドセルガール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12月1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副人设:大磯夏海
7.1 (314)
4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想看 异空战歌
5月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整体质量和貌似比第一季强了一丢丢。 泳装回挤压前半段篇幅不是很满意。狗子很可爱。 11集很棒,12集没给贝塔追上去的镜头不理解。 期待剧场版,中西和也再带带伙冲一次。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186)
5月前 · web
2023-12-20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 部番组 5月1天前 · web
2023-12-18
-
想看 THE ONE PIECE
5月2天前 · web
2023-12-17
-
看过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人设挺好,兄妹组和神奈川组都是加分项。主角组毛病有点但也还好。剧本也不错,多加点细节拉长一下篇幅或许更好,现在这种没几集就来一个怒涛展开有点突兀吧。就是制作烂了点,不过哪怕是曾经能被评价为a1制作下限的动画,放现在也比某些公司强,令人慨叹。 剧情我想给6分,但制作顶天4分,取中都感觉别扭。5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