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5
-
完成了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 of 25 话
5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ログ・ホライズン 很容易跟记录的地平线搞混,因为企划是nhk那边的人,作为全岛国唯一的国营电视台,代表着岛国的门面,当时就想这么跟cctv一样硬核,找的怎么还是特别普通的轻改,做的还是没放过这类风格的动画,以前放的动画,什么脸红啊男女主这类的不能有...看着有点宫崎骏+普遍轻改画风的混合体,还能联想到后来出的来自深渊。总之,想看精良治愈的画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5年8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 of 13 话
5年8月前 · mobile
2018-6-22
-
完成了 恋愛暴君 12 of 12 话
5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恋愛暴君 为什么叫做恋爱暴君,从标题上就要让读者/观众明白这不是一部剧情美好的恋爱喜剧。(原作)以搞笑为核心,各个人物的离奇设定,再加上出人意料的剧情,这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作品。动画总导演给我的感觉就是个鬼才,重点从来不是妹子们的人设,和观众吐槽的剧情,看看各种类型的笑点是怎么从分镜体现出来,在创新题材的漫画上再进一步创新改,没有人能想得出居然还能这样吐槽,我只能用满分来表达我对staff们艺术般的敬意5年10月前 · mobile
2018-5-24
-
完成了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6 of 12 话
5年11月前 · mobile
-
在看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失望。虽然是一个staff,跟野崎君根本比不了。角色性格强行塑造,实质尴尬得一匹。要笑点没有,要故事没有,无聊的一集结束,看得想睡觉啊!尼玛,这是第一次看得直接关屏幕听嘴炮当催眠曲的番...转去看野崎君重温第一集就没快进过一下,整个人都抖擞起来...不是说看原作漫画,野崎君原作我看了就是普通的短篇四格,动画出来已经算是顶尖改编,最主要的就是经费也给得足!全程绘画元素丰富程度和分镜足够完美。反观这个5年11月前 · mobile
2018-3-28
-
完成了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 of ?? 话
6年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前面那段混剪得简直完美,不知道是谁负责做的。这类直白地发福利画风又好的动画我是没怎么看到过,既然来了就给个好评6年前 · web
2018-2-22
-
完成了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 of 12 话
6年2月前 · mobile
2018-2-8
-
完成了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 of 12 话
6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キズナイーバー 光是一部想想就能让人安心的番剧。算起来这是第二部原创,和日常系都有各自区别。在天朝不是有讨论度,在岛国也平均卖六七百套,但是同人度和讨论在岛国还是可以的。6年2月前 · mobile
2018-1-27
-
完成了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 of 12 话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6.1 (2160)
6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A1好有钱,战斗画面给满分,这待遇比刀剑还好。你们是没看过bd啊,不说别的,光是op和ed就吊打落弟
学战都市六芒星 第二季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2nd SEASON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6.1 (2160)
6年2月前 · web -
完成了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 of 12 话
6年2月前 · web
2018-1-16
-
完成了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 of 12 话
6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很喜欢这种色调。绘画精细,尤其是女主。空白组合这种逆天设定全靠小说作者的(画)笔杆子,谁要是当真想学,就成了日常系异能战斗的男主,中二行事啊。不喜欢madhouse6年3月前 · web
2018-1-7
-
看过 ディーふらぐ! 简直是人才,这团队这剧情笑得停不下来6年3月前 · web
2018-1-1
-
完成了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 of 24 话
6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 部番组 6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