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都别装 这部好看 战斗场面看的很爽 至于剧情 看了十多年二次元都差不多哪个套路 这部其实有新意 除开战斗确实平庸 但是人家有战斗而且每集都有 反而日常很少 总不能全是战斗吧2月15天前 · web
2020-4-18
-
看过 Kunoichi 3: Dark Butterfly 这部最好。。。。。不解释。。。。4年2月前 · web
2019-7-30
-
看过 魔界騎士イングリッド 4年11月前 · web
2019-5-21
2019-5-15
-
看过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这部让我知道了渡边 无敌……5年1月前 · mobile
2019-5-10
-
看过 姦染5-The Daybreak- ルートA絶望と悪夢の世界で 5年1月前 · web
2019-3-22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好看 画风也很喜欢5年3月前 · web
2019-2-24
-
看过 円交少女~陸上部ゆっきーの場合~THE ANIMATION 这部才5.5?大家活该尼玛现在看ppt噢5年4月前 · mobile
2019-1-16
-
看过 監獄戦艦 这个和 对魔忍 第一部一样 太 晃了 本来 画风挺好 的 可惜 了 晃啊晃啊晃啊晃5年5月前 · web
2018-9-30
-
看过 Tinderbox 欣赏不来这CG社5年9月前 · web
2018-9-18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突然拿起这部看 发现真的还可以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8 (6381)
5年9月前 · web
2018-9-14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等了好久的第二季恐怕要黄...这么好看的番居然都做死了.....5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等了好久的第二季恐怕要黄...这么好看的番居然都做死了.....5年9月前 · web
-
看过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这么好看的番居然都做死了.....5年9月前 · web
2018-7-27
-
看过 ヒナまつり 非常好的番呢 鬼灯都没这个番看的过瘾 希望出三季再说...5年11月前 · web
2018-7-26
-
看过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非常喜欢的画风又不像对魔忍第一部那样乱JB晃 对于现在各种打酱油的番 这种直接满分支持..5年11月前 · web
2018-7-21
-
看过 妻ネトリ 就从这时间和人色就满分不是说它多好而是现在这水平的番太少了5年11月前 · mobile
2018-7-2
-
看过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日本人对人类虐心的概念简直是登峰造极.....5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我的天 这部居然才5.8 是用脚看的吗5年12月前 · web
2018-6-23
-
在看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好看 不BB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