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
看过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从开始到两人第一次一起飞行,浪漫和纯洁的氛围被推到了极致。尤为让人动容。7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紅の豚 看到结尾有种庸俗的“哥就是个传说”的直男浪漫神话,但同时又觉得宫崎骏在说“男的就是这么可爱又可笑的生物”。中间那些家长里短和叽叽喳喳,不知道是考了古还是宫崎骏喜欢意大利文化或者电影,拍的很有意大利喜剧片的味道,我还挺喜欢的。1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魔女の宅急便 目前观感最好的宫崎骏。特别喜欢影片是在“自然与秩序,努力和天赋,农村和城市”的对立和融合中产生出来的成长故事。21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ハウルの動く城 除去在表面上宫崎骏用一些独特的“恶趣味”方式来表现女主角的可爱之外,我暂时没看出他出彩的地方。22天2小时前 · web
2024-3-28
-
完成了 コクリコ坂から 1 of 1 话
27天9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 of 14 话
27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コクリコ坂から、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2 部番组 27天9小时前 · web
2024-2-28
-
完成了 Blade Runner: Black Lotus 7 of 13 话
1月26天前 · web
-
完成了 耳をすませば 1 of 1 话
1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Blade Runner: Black Lotus、耳をすませば 2 部番组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5
-
完成了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1 of 1 话
1月28天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絆の奇跡、そして柱稽古へ 我没想到居然如此照搬原作差的夸张的部分,但最要命的是,原作的水平实在太低...........1月28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其实不用那么长,第三幕可以再缩个15-20分钟。2月5天前 · web
2024-2-17
-
想看 Scavengers Reign、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3 部番组 2月7天前 · web
2024-2-5
-
完成了 DEAD LEAVES 1 of 1 话
2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3 of 3 话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DEAD LEAVES、Re: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 2 部番组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真是不如打游戏.......2月19天前 · web
2024-2-2
-
看过 Turning Red 晚上有条评论:中国道士+日本哥斯拉+美国偶像,有搞头。我也认同。其实我现在还挺想看这种新一代移民起来后的拍的作品的,但鉴于我眼界的短浅,目前能看到的都是:有意思的中西混合外观,宛如僵尸一样的美国梦土炮幻想的内核。2月22天前 · web
2024-1-28
-
完成了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1 of 1 话
2月27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