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8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Engage Kiss、クロスゲーム 3 部番组 7月10天前 · mobile
2023-7-4
2023-6-25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タッチ、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3 部番组 10月4天前 · mobile
2023-4-24
-
看过 アマガミSS+ plus、アマガミSS 2 部番组 1年前 · web
2023-4-13
2023-4-9
2022-12-30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青春就是与自己的不成熟和解,故事的结尾有时候并不重要,青春不会因为结局是伤感的就失去了意义,对于观众来说大团圆的结尾也许是最老套的,但对于故事来说圆满才是角色最终应该迎来的结局。骨头社发挥10分,命题作文8分,结局6分,最后几集的演出可以做的更好。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29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年4月前 · web
2022-11-28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便宜动画,高质量脚本,脚本水平在线的长篇动画,只能说且看且珍惜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6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演出在线,作画较顶,制作没问题,剧情逻辑和情节经不起推敲,高制作低脚本的作品,日剧味太浓了,女主性格缺陷,男主没有代入感,像工具人,有点流水线脚本的感觉过于俗套,女性向作品,男性酌情观看。1年5月前 · web
2022-10-22
2022-10-17
-
在看 うる星やつら 1年6月前 · web
2022-9-20
-
更新了签名: 在乎的人不明白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剧情7作画6人设8节奏9题材8 缺点脚本深度还不够高,作为8分以上作品铺垫内容不足,篇幅所限没办法。总体上是扳机社正常以上发挥,题材合适演出到位,缺点可以忽略,离神作有一些距离。1年7月前 · web
2022-8-24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8月前 · web
2022-3-5
-
想看 バブル 期待效果,不期待脚本,霸权社做原创6分预计,单纯看个作画2年1月前 · web
2021-11-21
-
看过 Arcane bangumi正常应该在7.3粉丝体量大高分正常(bangumi已经成了大众评分网站了。。。),制作8分美剧正常发挥制作精良原画有很多技术值得国内参考,剧情7分平稳可圈可点由于有第二季不敢瞎揣测保守打分,理性给分7.5,情怀党加分7.82年5月前 · mobile
2021-7-7
-
收藏了人物 雨がっぱ少女群 2年9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