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8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第一集太夸张了,民用扫地机带杀人兵器哈哈哈;2这种科幻片风格后有成为佳作的潜质,可惜不会有后续;3虽然为了长寿牺牲下一代不对,但是这剧情也太美式政治正确了;47就是商业片剧情,没大创意;56这种惊悚小故事真是相当的适合这种短片啊;8让我想起了鲸爆,好像有点思考的说了什么,但是我完全没悟出来。。。。作为短片,最大的吸引力就是天马行空的脑洞,不拘一格的描画,可惜第二季这方面是不如第一季的。2年8月前 · web
2021-9-18
-
在看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第一集太夸张了,民用扫地机带杀人兵器哈哈哈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全裸監督 シーズン2、全裸監督 2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8-9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人设还是很成功的,至少表情包也算是热过一段时间的。就是剧情起伏太大,要么就简简单单的旅行喝茶搞姬,要么就一黑到底让观众看看你的叙事能力,糖和刀子混着来搞什么嘛,再说美少女黑深残什么的已经out啦大人。2年10月前 · web
2021-7-29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和本体很少关联的另外一条线,这都市真是多灾多难;看似双主角但是实际上蕾菲亚主要负责的就是百合营业,最后那下子改下去掉完全不影响,如果后面不能成为主力,还不如直接改成配角;故事只讲了一半,怎么一个外传还要做好多季,和本体抢人气容易腹死胎中的好不好,而且弄了很多主线内容完全是强凑时长,这种类型的剧情完全能够一季讲完的啊。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6 (2069)
2年11月前 · web
2021-6-28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第三季了,日常剧情,看完就忘,说实话有点腻歪,特别是惠这个声线总感觉有种捏着嗓子说话的感觉。难道我要脱离萌豚的行列了??可喜可贺啊~~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6 (3324)
2年12月前 · web
2021-6-9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又双叒叕迫害梨花了,各种奇葩杀和血腥场景真是让猎奇人士大满足啊。剧情上其实还是无尽的八月。boss也不是很意外,毕竟就这么几个人,倒是人对自己这么狠的也是少见。作祟理由其实挺勉强的,病娇这种东西都多少年前的流行了,现在还玩这套略out啊~~~~心中有空洞就找个人给她填上好了,所以下一季结局我盲猜一个悟史出院吧~~3年前 · web
2021-5-15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足够沙雕的浴室回~~~洗澡水什么的,请再多来一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5 (700)
3年1月前 · web
2021-5-14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剧情立意还是很不错的,种族(物种?)歧视和共存的问题讲的片蛮多的,但是能讲的不差的可不多,虽然表达的观点比较理想化(幼稚),但这部至少能清晰把矛盾和主角思想都表达了出来。中间救龙妹的细节上处理不是很好,导演太上帝视角了,为了故事而故事不可取。。。最后的打斗戏非常不错,经费看来剩的蛮多的~~~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6.6 (2879)
3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剧情上蛮拉跨的。反正这题材也玩不出花来,想玩苦大仇深结果只剩下尬演了。既然深奥点的故事也讲不好,还不如就搞搞美少女贴贴蛮好的,学学人家舰C(不要如月)高校舰队少女战车呢。干什么第四集一群裸男啊,泳装回谁要看妹子被揩油啊,太影响观感了。结局都这样惨了还很快乐的样子,好家伙,工具人就不是人呗。。。3年1月前 · web
2021-5-3
-
看过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剧场版这种东西嘛,感觉都一个套路,不能在本篇里突然加角色,把剧情走向基本固定了。就是这个女神战斗力爆表,却被一个地下城的怪物给吞了,这个真是强行编剧情啊。。。。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6.4 (1496)
3年1月前 · web
2021-4-21
-
在看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跟舰C有种莫名的相似感,看剧情上迟早也要黑的感觉。这题材也玩不出花来,其实就搞搞美少女贴贴蛮好的,干什么第四集一群裸男啊,泳装回谁要看妹子被揩油啊,太影响观感了。3年2月前 · web
2021-4-10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1-4-5
-
在看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怎么在2020年了还有人做黑深残加百合的剧情啊,腻歪不腻歪啊,学学圣洁天使这种就美少女贴贴不好吗。剧情的感觉就大概是小圆黑子弹噬神者的缝合怪,无新意,模仿但是无法超越的剧情看多了只想笑好吧。毕竟手游宣传,人设还可以,就是作画审美很奇怪,这大腿的比例也太粗了吧,还刻意给镜头,不要在大众面前宣扬奇怪的性癖啊。3年2月前 · web
2021-3-28
-
看过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用熊孩子各种作恶当笑点实在不有趣,况且是真的会死人的那种作恶,想当老父亲什么的,肯定是没被熊孩子霍霍够。魔族真是善良,这个种族能生存到现在真是个奇迹。3年3月前 · web
2021-3-20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很轻松愉悦的番,氛围和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真是非常像,反正就是异世界吃喝玩乐嬉笑打闹~~~游戏改的关系妹子很多人设好看~~~剧情上就是很传统的那种感觉,而且实际上第一季这完全没说清楚任何主线,还有关于前作的剧情,非游戏玩家不明觉厉啊~~3年3月前 · web
2021-3-2
-
看过 风灵玉秀 挺不错的国产武侠,这应该算是水墨风格画风?反正挺像小时候看的那些~~虽贫穷了点;剧情展开世界观挺大的,就是挖的坑蛮多,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填上。百合糖很甜,但说实话不希望看到太进一步的发展,因为这会被审核ban。3年3月前 · web
2021-3-1
-
看过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很传统的超级英雄剧情。平行宇宙还算是比较有创意的想法,不同的蜘蛛侠也给外围的观众一个了解蜘蛛宇宙的契机。黑人主角,但是政治正确不多;音乐也是很偏黑人风格,不喜欢比比叨叨唱法的可能会反感,Sunflower还算不错。美漫画风相当的清爽。女蜘蛛很可爱。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333 7.9 (4449)
3年3月前 · web
2021-1-30
-
看过 継つぐもも 这结局坑留的有点大,第三季何时才能出啊。剧情节奏明显比上一季紧凑了许多,不再是卖肉日常凑集数了;打斗特别是最后一集感觉不错,老妈真强的可怕啊,姐姐也是实属意料之外;还我后宫佳丽!!3年4月前 · web
2021-1-11
-
看过 つぐもも OVA 本来想看下OVA回忆下上一季剧情的,好家伙,我就感觉有一辆泥头车直接从我脑袋中跑了过去。。。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