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3
-
看过 魔弾戦記リュウケンドー 剧情不算很突出,但皮套我实在是太喜欢了,童年神作,在整个特摄圈里,至今在我这是皮套设计TOP1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takt op.Destiny、SSSS.DYNAZENON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非常富裕的奇幻公路片,前中期塑造的如同一个人旅行的萦绕着淡淡的自在、寂寞与伤感的氛围很棒,上一个有相似氛围的我记得是少女终末旅行?这种类似于物哀的凄清的美感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同类作品也比较少,可能对作者的心境有比较独特的需求,本作非常富裕,高规格的(原创,啊不,扩写)战斗戏码很多,算是自身优点够突出且被制作组用力造神的优秀作品。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怎么说呢。。。这个五分并不代表我认可剧情或者什么,只是画风实在惊艳,人偶娘们们长的确实不错,为了画风留个记号,至少在一众厕纸中算是有一技之特别长的,期待该画风团队下一部作品(上一个靠画风破圈的我记得还是12年的K系列?可惜了)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4.5 (2018)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江戸前エルフ 23年值得一看的轻松治愈番,算是轻百?不过很轻,非轻百爱好者也能看1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地獄楽 开局制作水平不错,印象较好,但也属于我提前看过漫画后,不是很有追更欲望的作品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同类动画漫画作品实在少见,所以还是很推荐一看的,动画不算富裕但节奏把握的还好,观看体验不错。1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动画完成吸引读者去看漫画这一使命,自身质量也不差,不过也是典型的看了漫画没有再看一次动画欲望的作品呃呃,漫画后期比较放飞自我,战斗力乱飞,不过节奏和脑洞尚可,在传统热血漫画中剧情质量算是中等偏上,作者很爱自己的作品,作品里寄宿的热情在近年不多见。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普通的富裕且制作精良、剧情也没有什么短板的萌豚作品1月12天前 · web
-
想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806)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ドウバースF、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パリピ孔明、ブルーロック、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等 7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 主要缺点是背景色调实在太暗,看着有些累,制作质量是不错的,不过属于不太容易拿起来的作品。。。1月12天前 · web
-
抛弃了 RWBY 氷雪帝国 仅为刚出场小白那惊艳的美颜留下此记录,不知所谓的作品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并无极突出优点但各项素质均可称优秀的漫改佳作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THE BEYOND、バック・アロウ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2021-7-31
-
看过 琥珀色のハンター THE ANIMATION 2年8月前 · web
2021-7-20
-
看过 殺せんせーQ!、ULTRAMAN、アネットさんとリリアナさん THE ANIMATION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想看 ルシファー ウェディングゲーム
2年9月前 · web
-
看过 雾山五行、天启日、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七魂の龍神丸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
想看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第一季好看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4.9 (187)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