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看过 太一剑仙传 若鸿文化变长了,但是内容并没有跟上,全篇爽点不多,一直在打打打和奇遇修炼,女角色都是昙花一现,不够爽。18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师士传说 套了个科幻的皮,没头没尾的,剧情挺低幼的,没好编剧么,网文都过不了编辑无法上架的那种水平,打戏很多但是没啥看点19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看到大张,就知道这片子绝对不单纯,果不其然,基情+鬼畜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83)
19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9
-
看过 王者荣耀:荣耀之章 碎月篇 制作不错 李白你好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读空气大国,伪后宫,真现充,11去学生除了学习不行其他都挺行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5.8 (864)
21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时隔多年系列 看了三话才回过味来 后面剧情还可以的 基情依旧 等10月续篇了21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深渊游戏 动画制作尚可,剧情有些跳跃,部分设定不清不楚,比如新手村BOSS韩彬不知道他想干嘛,隐藏彩蛋拿了之后貌似也就没啥后续了,出了新手村之后势力多了但是剧情更跳跃了,emmmm。21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恋爱拉锯战,还行吧,女主好评,男主还算顺眼21天9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七大罪续作,前半公路片还可以的,后半主角团人数膨胀后就有些崩了,战力也是挺随意的想怎么搞就怎么搞2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雨芳恋歌 那时候的PORO还行的2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First Love 纯爱,太纯了,画风个人不是很喜欢22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Brandish 勇者干得漂亮2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逆天邪神 爽!这个爽文和我胃口!期待年番!23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公路片,设定有些古老,魔女题材没啥新鲜感,男主话痨基本全程解说,这片子12话还没讲完设定和世界观,节奏尚可。23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大室家 dear sisters 挺可爱的,有点南家三姐妹的味道,话说我更想看阿卡林正片的说23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算是近期比较好的异世界番了,能感受到人与人的羁绊,嗯嗯23天10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emmmm,像是上个世纪的故事,老套的机器人三定律设定,觉醒反抗阴谋的故事,主角二人组存在感不高,制作也一般,骨头社几年来最差作品没有之一。23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2 部番组 23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恶趣味,基本就是里番桥段表番化了,百合好评24天3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精彩,信成长了,后面就开始灭国战了吧25天3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