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
玩过 天ノ少女、Clover Day's 2 部游戏 6月3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Clover Day's 很不错的废萌作,全员幼驯染设定很戳我,玩起来意外的有些意思。每条线都有些大活,但收的也还行,没有一般废萌那么白开水。各个角色都有自己op和独白,通过独白将所推角色深层情感给展现出来,这种方式给作品增色不少。两个妹妹和燕线质量都不错,两条妹分别有杏璃深层的感情,杏铃线的家族亲情,燕线则通过演戏的方式来推动角色的成长,引出角色情感的爆发。双子线中规中矩,更喜欢光瑠一些。总体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废萌。(最后说一句,华哥是天!杏铃的语音我是一句都不舍得跳,太可爱了!!)6月3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在玩 Clover Day's 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0-9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6+剧情,但是战斗系统做的太优秀了,真正感受到了战棋游戏的魅力6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0)
6月19天前 · mobile
2023-10-5
2023-9-24
2023-9-23
-
玩过 殻ノ少女 不错的氛围作和悬疑adv,刻画了日本战败时期,蛋壳包裹的沉闷的氛围。每个角色似乎都有着自己的创伤。或来自家庭,或来自信仰,或来自自身感情,这些创伤也导致了部分人的扭曲。整部作品更像是社会派推理小说,在猎奇的案件背后,比起who,how,案件更让我觉得有感触why,案件抓捕凶手时结合游戏中每章开头叙述的两篇小说的故事,不禁让人唏嘘。面对壳之少女时,如此猎奇,却因为干净的场景,反而又带有艺术美感,形成强烈反差。本作人设十分出彩,以女主举例,立绘七分美丽,两分空灵,又有一份活泼,和男主既亲近,又有着若有若无的距离感,其他角色缀子(哭),杏子,妹妹紫,史黛拉(主要是立绘),各有特色。几个场景bgm开始曲都十分抓耳,最后ed的破壳而出的琉璃之鸟,配合蓝鸟cg,破壳而出,升华主题。缺点也有情感描写有些突兀,和最后幕黑对峙的收尾比较草率,看看下一部虚少怎么填坑了。7月5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共通线还行,立绘拉风,战斗cg帅气,最后配合bgm还能感到燃的,但是就这样了...推了椿线,椿姐自身的从表面强大到内心的迷茫,从失去双翼,再到重新振作,借助新的双翼火鸟,浴火重生,很王道但是不错的剧本,但是实际看上来,角色情感转变十分生硬,几处重大转变一下就结束了,像被剧本拽着走。剑刃比赛缺乏细致描写,除了觉得角色cg和立绘帅,没展现出竞技比赛的魅力。整部看下来感觉就一般般7月5天前 · mobile
2023-9-17
-
在玩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7月11天前 · mobile
2023-9-14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7月14天前 · mobile
2023-9-10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7月18天前 · web
2023-8-31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部游戏 7月29天前 · mobile
-
将 走远 加为了好友 7月29天前 · mobile
2023-8-28
-
将 菲林洛斯特 加为了好友 8月2天前 · mobile
2023-8-20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
8月9天前 · web
2023-7-29
-
将 鱼家军野 加为了好友 9月2天前 · mobile
2023-7-24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52 7.8 (5095)
9月6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