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2024-3-18
-
想玩 有罪×無罪
1月9天前 · web
2024-3-15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1月12天前 · mobile
2024-2-25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月前 · mobile
2024-2-23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月3天前 · mobile
2024-2-8
-
玩过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小428以及加了一点meta元素,故事挺紧凑的,几个桥段都能连起来,推完体感好还可以
灵异视界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7.6 (292)
2月17天前 · mobile
2024-2-5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2月20天前 · web
2024-1-22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0)
3月4天前 · mobile
2023-11-26
-
玩过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 部游戏 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16
-
在玩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5月11天前 · mobile
2023-11-7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5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0-31
-
在玩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5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0-29
-
想玩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5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0-25
-
玩过 天ノ少女、Clover Day's 2 部游戏 6月3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Clover Day's 很不错的废萌作,全员幼驯染设定很戳我,玩起来意外的有些意思。每条线都有些大活,但收的也还行,没有一般废萌那么白开水。各个角色都有自己op和独白,通过独白将所推角色深层情感给展现出来,这种方式给作品增色不少。两个妹妹和燕线质量都不错,两条妹分别有杏璃深层的感情,杏铃线的家族亲情,燕线则通过演戏的方式来推动角色的成长,引出角色情感的爆发。双子线中规中矩,更喜欢光瑠一些。总体来说,是一部很不错的废萌。(最后说一句,华哥是天!杏铃的语音我是一句都不舍得跳,太可爱了!!)6月3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在玩 Clover Day's 6月16天前 · mobile
2023-10-9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6+剧情,但是战斗系统做的太优秀了,真正感受到了战棋游戏的魅力6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6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0)
6月1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