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玩过 えちクラ~えっち&クラフト~ 我见过的黄油里怪物最纯爱的一部:h的时候女主既不掉血,也不受任何负面影响,甚至可以一直h下去。主角非常可爱,玩法(对于平时不玩mc和泰拉的人)也还不错,操作手感一般但是本身游戏难度很低所以影响不大。总体而言体验不错8/101天前 · web
2024-3-23
-
搁置了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这个tag太草了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4 (40)
5天前 · web
2024-3-19
-
读过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抱着现代计算机程度的知识和技术的主角,在中世纪的世界观里也太出戏了。作者文笔也不行,很多场景让主角大段讲述现代常识真的很崩不住,大部分时候基本就靠人物撑着。9天3小时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ラスト・フレンズ 前半真的挺好的,台词和镜头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后半勉强可以接受吧。8分的一半给Prisoner of Love2月1天前 · web
2023-12-20
-
想玩 ghostpia シーズンワン 3月9天前 · web
2023-12-14
-
将 Touko 加为了好友 3月15天前 · web
2023-12-10
-
读过 俺は義妹に嘘をつく ~血の繋がらない妹を俺が引き取ることにした~ 3月19天前 · web
2023-12-2
-
将 小圆脸 加为了好友 3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1-20
-
读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所以为啥叫实力至上?吃大锅饭需要实力吗?4月9天前 · web
2023-11-18
2023-11-2
-
读过 ふつおたはいりません! 以文字形式把每次广播的内容写下来,而且即使不怎么听广播也觉得内容很有趣,很能感觉到作者的用心4月27天前 · web
2023-10-19
-
读过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算是劣质版加速世界,不过画的还行5月10天前 · web
-
读过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8) 共犯者の終り 妙啊,两个人既直球又自然地探讨彼此的感情和关系的部分堪称百合题材的标杆,用怪谈的描写来表现感情也很有趣5月10天前 · web
2023-10-9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8 (5512)
5月21天前 · web
2023-10-2
-
玩过 Bloodborne 玩过环之后真的很能体会到血源战斗系统的优秀,小怪基本不重样,boss没有离谱的转身补正和读指令,攻击欲望特别强的也能用枪反限制。还有猎人的造型和动作是真的帅啊。5月28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平稳落地,原作ed篇也就那样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620)
6月5天前 · web
2023-9-12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6月18天前 · mobile
2023-9-7
-
玩过 Baldur's Gate 3 130h通关,基本上保留了dos2的优点也有不少进步,战斗方面算是更多样了,虽然平衡性很一般,像黑洞真是毁天灭地。有些部分ai做的真的有问题,比如杀完人舔包的时候路人竟然不跑还举报你偷窃,最后不得不把一片区域都杀光。杀是杀的很爽啦可是又不掉什么好东西,还有带着宠物出门友方躲着我乱跑实在是体验很差。还有就是优化问题,掉帧真的很严重,希望后续能修复吧6月23天前 · web
2023-7-29
-
读过 恋する寄生虫 并非虫感染了人,而是人选择了虫,这么想的话意外的能自圆其说。所谓的寄生虫比起生物,更像物语里的怪异8月2天前 · web
2023-7-23
-
读过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7) 开头爱众叛亲离孤身挑战职业将棋制度,算是少数能让我对爱这个角色有好感的地方,可惜后面就又落入俗套了。ai那边各种战术的终结让人想起素晴日一章那一段,最后的结论也很有素晴日的感觉,终结与否是由人决定的,就像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终之空一样。最后创多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gay啊草,看来飞马哥是过不了与世无争的清闲日子了8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