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2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倒是很意外这次表达的那么直白,只是不满意最后的高潮依然托在了追爱之上,灾难的伤痛与关怀还是沦为了陪衬,结尾的一段也干瘪地失去了力量。后半段如此行色匆匆,真的那么深爱那么决绝那么义无反顾吗,猫咪也想探讨明天的意义,停留一会,多看两眼小可爱吧1年3月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虽然很想骂,但是最后一集能媚到我,所以,干得好,慎吾1年3月前 · web
2023-3-8
-
玩过 龍が如く 維新!極 横皮尔伯格,滚出我的电脑!1年3月前 · web
2023-2-23
-
看过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温水煮萌豚,我睡得很舒服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6.7 (1474)
1年3月前 · web
2023-2-22
-
看过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时钟前后摆动了一季,让所有角色都做好了登上舞台的准备,故事却戛然而止了,标题的两个感叹号,是惊讶和赞叹么1年3月前 · web
2023-2-20
-
看过 SHINE POST 就是喜欢看台下的这些小心绪,如何去理解不完美,在我看来是偶像片描绘角色最重要的一环,而每一首曲子,每一场live都应是过程以后,结果之上的必然,才能让人印象深刻。好的消息是制作组抓到了点,可惜的是,转瞬即逝,一下就溜走了1年4月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ゲーム『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1st Anniversary Special Animation、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大河豚,你的眼睛看到了多遥远的未来呢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2
-
看过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原来做一整季也看不到想看的东西,我有点生气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2-25
-
看过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设定撑不起体量,用那么多大声咆哮也做不出效果的啦1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相当奇思妙想,富有创造力的波奇独角秀,但其实也有咖啡店的凉,庆功宴的虹夏这样的破冰片段,何不往这个方向再延伸一些呢。还是太bocchi了,来点JK的青春圣光普照大地啊!1年5月前 · web
2022-12-23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12-18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可能比庵野秀明更懂特摄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4.9 (2647)
1年6月前 · web
2022-12-13
-
看过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到头来,你们这不是还活在半个世纪前,不舍得毕业吗1年6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ONE PIECE FILM RED 1年6月前 · web
2022-11-29
-
看过 じゃんたま PONG☆ 1年6月前 · web
2022-11-23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世界杯倾情赞助的超极巨化团体战,我都打朱紫了,与时俱进一下吧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6
-
看过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年7月前 · web
2022-11-5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当挤着换乘地铁的凛回到自己的小房间里,露营对她而言又成了什么。制作组定下了一个和TV动画迥然不同的基调,好像给这温柔的世界投下了一只怪兽,就算最后怪兽被打倒了,世界也不再是原来那个世界了。1年7月前 · web
2022-10-21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太阳光太过耀眼,没法直视,也让我看不清周围的星光,这不是盲了吗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