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优秀的恋爱作,心理刻画比较贴近现实。市川虽然有点阴暗,但给人的观感比很多打太极的亚萨西脸谱男主好不少,女主这种(相对的)大姐姐人设更是不用多说。总体而言很推荐,尤其是在近几年纯爱这一块乏善可陈的情况下。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4
-
看过 トモダチゲーム 之前看过真人版,动画版感觉差一些,不过总体还是在及格线上的。10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这是在干嘛?1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比较喜欢的乙女向动画,24天13小时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剧情比较单薄,看在是纯爱的份上不给低分了。1月1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补标,这一季的剧情质量已经明显下滑,但还是能看下去的。1月8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好看、可爱,但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画风。1月15天前 · web
2024-3-3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角色可爱,而且对足控来说有加成,但剧情并不算很有趣。1月22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创意方面可圈可点,但剧情呈现一般,看的时候感觉比较乏味。1月29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补标,第二季后面的冲突还是有点意思的。2月6天前 · web
2024-2-11
-
看过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一般观众能接受的猎奇,推理部分一般。2月13天前 · web
2024-2-4
-
看过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或许是无争议的京都最差作品,只能看那一点卖肉了。2月20天前 · web
2024-1-28
-
看过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总体上可以看的,不过不是很理解男主为什么被喷得这么惨。个人觉得全剧最可爱的是黑雪姬,其次就是男主变成的猪了。2月27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滥俗后宫,有肉但不多。3月4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补标,很规范的平庸异世界作,白猫表情包还是火过一段时间的。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8
-
看过 捏造トラップ -NTR- 切片欺诈的代表,总能在一些剪辑视频下看到被画风吸引然后问番名的路人。3月18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角色好看,而且是真百合,无奈剧情没什么特色。3月25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虽然很多人说女主讨厌,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和出门回家就会变大变小这种设定相比,其他的方面都显得没那么不合理了。4月1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补标。剧情基本忘了,但是还记得很色,在一众露点卖肉里也能脱颖而出。4月8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不好笑,后宫团人设也不行,基本只有男主变成狗这个噱头撑着,实际上很难看下去。4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