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5
-
看过 Pantheon Season 2 把不少时间浪费在了质量不高的战斗部分。依靠时间跨度来回避关键剧情的描写无疑是偷懒,不过总比写崩了好吧。10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能看到宫很多之前作品的影子。故事本身无功无过,细节却略显杂乱。18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规矩的过渡剧情,能明显感觉到制作水平的下降。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593)
19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看过 Pantheon 内容谈不上新颖,但叙事足够扎实。是近年少有的叙事逻辑较严谨的科幻动画。可惜后两集展开有些着急了。21天1小时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Scavengers Reign 比起科幻,更像奇幻。很多细节经不起深究,不过有一些想法还是有趣的。23天13小时前 · mobile
2024-3-24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挖了半天坑,最后收尾却如此无力。且不谈制作质量拉胯的问题,剧本逻辑都搞不好也太令人失望了。1月1天前 · mobile
2024-3-18
-
看过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搞笑减少,角色互动增多,风格变成了轻百日常。虽然更喜欢前两季的风格,不过这期也不错。1月7天前 · mobile
2024-3-8
-
看过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5
-
看过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人设似乎变幼了。相对前两季搞笑的成分减少,更偏向温馨向了。1月20天前 · mobile
2024-2-29
-
看过 ゆるゆり♪♪ 内容更偏向无厘头搞笑。ep11不错。1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21
-
看过 ゆるゆり 节奏明快,趣味度充足的萌豚。2月3天前 · mobile
2024-2-1
-
读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继承了本家动画的精神,在不长的篇幅中讲好了故事,也塑造好了主要的角色。比百万动画强太多了。2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29
-
看过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令人惊叹的华丽演出。相比TV内容简洁,主题更明确,观感也更舒适。可惜篇幅受限难以脱离TV独立观看。2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26
-
看过 少女革命ウテナ 戏剧化的表现方式,极其工整的结构。可惜前期部分回目还是有些冗余拖沓。3月前 · mobile
2023-12-3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故事讲的稀烂,最好看的部分居然是日常过渡回。3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29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看的有些懵,最后也没认全人...不过看的还算开心,也确实让我对百万产生兴趣了。3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2-25
-
看过 Fantasia 幕间的解说词有点蠢。喜欢胡桃夹子,春之祭。4月2天前 · mobile
2023-12-14
-
看过 PLUTO 前半氛围不错,可惜收尾没有说服力。制作很好。4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1-29
-
看过 花咲くいろは 对于老板娘的刻画不错。但有不少剧情冲突的设置都很僵硬。4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0-12
-
读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平稳收尾。6月15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