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19
-
看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支持千寻,记得神大人和白娅有句“居然威胁恶魔,可悲的人类”对白很搞笑哈哈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看着很舒服的音乐恋爱番,女主人设不那么脱线就更好了4年1月前 · mobile
2020-3-18
-
想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蟲師 有种日本文学物哀 幽玄的美 单元剧没有太强的观看欲望4年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日常 8 of 26 话
4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日常 看了8集,不太能对上电波,有的部分还是挺搞笑的,但是不会有很强的看下去的欲望4年1月前 · mobile
2020-3-17
-
看过 真月譚 月姫 重置搞快点4年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 of 26 话
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好几年前我看完了TV,但说实话整体看下来的感觉就是很累,剧场没看完,前面就想总集篇一样,没耐心看完,等哪天能静下心去查阅大神们的专业解读了我再看一遍吧4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バクマン。2 第二季中后期突然就看不下去了,还是不太对电波,后期给我的感觉就是。。无聊。。。感情戏依旧在拖后腿,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一直是找死笔的彩蛋,然而我好像等不到了。。。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化物語 真的很强,新房风格太意识流说实话一开始是拒绝的,演出分镜过于独特大胆偶尔会出戏。剧情有些影射现实 内倾性描写的部分,这就甩很多番多少条街了。但是可能人设不够戳吧,男女主都不太对电波,所以观感没有特别好。4年1月前 · mobile
-
读过 文学少女 初中时候买不起,在家附近一家书店每天中午放学后赖在书店看书把全套看完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过去的我是真6哈哈哈。这套那时候读来觉得很压抑沉重,记得美羽那卷彩页心叶说只要你想,我可以把我的手 脚 眼睛什么肢体之类的给对方,对于病态心理的刻画真给我造成不少冲击。全员都扭曲就已经偏离真实的人性了吧,人设有些强行,但确实对我影响很深4年1月前 · mobile
-
发表了新日志:就随便写写自己的感受 初中在武汉图书大世界头脑一热买了全套实体书的小说,(那个时候惊愕还没出,出了以后我也第一时间入手了,但是好像出版社不一样了,和之前包装设计格格不入)情怀肯定是有的,那一个暑假,读这套书真的觉得很畅 ...4年1月前 · mobile
-
读过 涼宮ハルヒ シリーズ 初中在武汉图书大世界头脑一热买了全套实体书的小说,(那个时候惊愕还没出,出了以后我也第一时间入手了,但是好像出版社不一样了,和之前包装设计格格不入)情怀肯定是有的,那一个暑假,读这套书真的觉得很畅快,对大1096所说的美好学生时代回忆有了憧憬,还学凉宫中二了一段时间,只不过就是那时候的我也觉得作者有点江郎才尽才用反派团体这种套路来强行延续故事吧。看到1096就快毕业的时候不知道SOS团将何去何从,4年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 of 1 话
4年1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 of 13 话
4年1月前 · mobile
2020-3-14
-
想看 英國戀物語エマ
4年1月前 · mobile
2020-3-9
-
看过 うさぎドロップ 适合和家人一起看的亲情番,温情感人。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后宫之主居然是个腐女,,元素太多剧情贼迷4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废萌。。弃了4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