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0
-
想看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4天9小时前 · web
2024-6-2
-
想看 義妹生活、時々ボソッとロシア語でデレる隣のアーリャさん 2 部番组 2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2
-
在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看了前三集,还是不太能看懂这个世界观,感觉是偏日常的剧情混合了一些战斗要素,显得颇为儿戏。OP制作倒是很优秀。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5 (1185)
1月23天前 · web
2024-3-16
-
收藏了角色 소녀 3月9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玩过的第一部韩国视觉小说,当初是被两个精致的PV吸引来玩的,画风、音乐和营造出的氛围真的很棒。但整体的游玩体验一般。动态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特别是游戏开头和最后烟花的场景。可惜剧情和预期落差太大了,且不谈剧情逻辑和随意的科幻设定,致命点是主线和日常剧情量都太少、太空洞了。剧情基本可以用一句话概括:两个失忆的人寻找着自己的过去,结尾揭晓真相后就草草结束。甚至故事中几位女主角之间几乎都没有什么对话互动。让人怀疑剧本家是否只构思了剧情概括,却不知道怎么写成7小时的视觉小说。最后本该是治愈/悲情的结尾,我的内心却毫无波动。如果能够丰富剧情情节,更具深度地刻画人物、感情,才能让读者沉浸进去整个故事吧。查了下Luet2P当初好像是高中时期制作的这部作品。6块钱的游戏,低成本素材量少也是无可厚非。如果考虑到这几点,那整部作品还算是不错的。3月15天前 · web
2024-3-10
-
在玩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虽然没玩过韩国gal。但看完两个pv后,这个音乐和画风,不得不玩了。3月16天前 · web
2024-3-9
-
想玩 여름의 끝에 피는 꽃
3月17天前 · web
2024-3-3
-
搁置了 マッシュル-MASHLE- 本质是搞笑番却没戳到我的笑点3月23天前 · web
2024-3-2
-
想玩 プトリカ 1st.cut
3月23天前 · web
2024-1-18
-
想玩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5月8天前 · web
2024-1-12
-
想看 诡秘之主 小丑篇
5月14天前 · web
2024-1-1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这什么aniplex和各gal会社的宣传片/// 这剧情走向我是确实想不到的,后半过于天马行空了,收尾也显得很仓促。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30)
5月25天前 · web
2023-12-31
-
想玩 魔法つかいのはじめかた、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FORTUNE×WORLD(仮)、FANTASY TO HEAVEN(仮)、セレクトオブリージュ 5 部游戏 5月26天前 · web
2023-12-25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6月2天前 · web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宝岛篇的博弈很精彩,得看看动画能不能保持制作水平了。/// 整体还行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7.3 (1595)
6月2天前 · web
2023-12-2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6月25天前 · web
2023-11-24
-
想玩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7月3天前 · web
2023-11-17
-
想玩 花咲ワークスプリング! 7月10天前 · web
-
想玩 anemoi
7月10天前 · web
2023-11-15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2 部番组 7月1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