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0
-
看过 ぐらんぶる 看大家可不要被GRAND BLUE这标题以及OP给骗了,这可真的是令我这个大老爷们都想裸体(误)的搞笑作品啊,虽然上大学也可以挥洒青春,但是这番的青春基本上是马赛克。搞笑的同时还不忘科普一些潜水知识,科普时基本上还挺正经的。还有隐藏的恋爱线,千纱有的时候还可以。2月21天前 · web
2024-3-27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真寻,这个人从男大学生缩水成女初中生后,居然能把男的给掰弯,可见他缩水前的长相是有多好。他被性转以及减龄所带来的,确实为这作品带来了一定的故事性,但是往后就疑似渐渐变成了普通的萌番了。本作关于性转的话题往后就很少提了,某种程度上是想避免一些敏感话题,我还是能理解的。不过,性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跟其他女初中生所结下的羁绊,是不是虚假的呢,不管变回男儿身还是继续保持女儿身感觉对于真寻来说都不是好事。2月24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えんどろ〜! 虽然依旧是魔王与勇者的故事,但是是反套路的,确实给我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部分剧情看着略难受却又皆大欢喜。剧情发展过程还算很舒服很搞笑,没有什么暴雷的,就是结局略显草率。人物塑造的话,都还脸谱化了,哪怕是玛欧也算矮子里拔将军,以她为中心的剧情还算有点印象。2月27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原本就很不错的原作剧情和演出,就被经验不足的导演降低了一定的质量,这么重要的漫画,还是交给老油条导演来改编。2月29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感谢黄金拼图给我带来的欢乐与感动。剧情比Pretty Days好一些,但是还是有一点平淡,剧情观感低开高走,到最后还是感叹高中生活的种种美好的记忆啊。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剧情质量比本片相比还是有些下降的,这到底是原作者的问题还是导演的问题?总的来说,主要是以绫的视角来叙事的,是绫的形象更立体,牺牲自己的前途跟忍和阳子这俩差生一起在同一所高中学校学习,确实是很令她们俩感动的。不过,最后的话剧演出却莫名其妙的,搞得我很迷惑,演出很混乱,有些儿戏了。3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很多笑点比起上一季确实自然了,剧情也比上一季好一些,节奏没有上一季那么快了,这季的剧情大家还都是高二学生。还是爱丽丝和可怜给了我深刻的印象,爱丽丝身材娇小,像个吉祥物一样可以调戏,可怜元气满满,撑起了这作品一定的故事性,就是忍,有的时候我真的不明白她的思路。3月4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放到以前还是很精彩的,放到现在是有一点点平淡了。虽然基本没有什么爆点,但是观感还是很舒服的,那些笑点还是能让人哈哈大笑的。忍和爱丽丝的感情真的是国界都拦不住啊。3月6天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NEW GAME!! 剧情好像渐渐地加入一点现实的要素了,对于这一点大家好像都褒贬不一。对于那两个新人,望月还好,鸣海的人设好像是有一点问题。不过,大家依然还是在好好和睦相处开发游戏的啊。3月7天前 · web
2024-3-13
-
看过 NEW GAME! 现实里很少有这样开发环境好的游戏公司啊,不过,剧情还是缺少一些细节,基本上是卖人设的,游戏开发的幕后花絮还是有待完善。3月8天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里面的人除了松风佳乃子这一个东京本土人之外都说方言,这就充分地想体现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京都人。正如这番的名字一样(本土化润色得很好),大家之间的感情和羁绊,都很好的营造出来了,都很讨喜啊,特别是一果,这么成熟可爱的女孩子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剧情虽然开始有一些瑕疵,但是这日常剧情不无聊,依然能看得津津有味,这作品里的京都确实是大家梦寐以求的桃花源啊。3月10天前 · web
2024-2-27
-
看过 Engage Kiss 剧情还算是中等偏上,也很难有记忆深刻的点,因为这番的世界观还没有写的很详细,还是有坑啊,因为这番主要还是靠人设的。男主绪方修虽然是渣男,但是塑造目的也达到了,也没有做出过恶心人的事。木更的病娇程度还算容易接受,她也是本作品塑造的最成功最立体的角色了,不过她的身世还是完全没有交代。夕桐绫乃还是着墨得还是不够多,给人的印象主要还是很传统的很可靠的年上大姐姐。总之,不管是木更、绫乃、莎朗还是环奈,对修的感情铺垫还是不足,给人的感觉有些白给。3月23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接着上一部分,剧情比上一部分仅仅略胜一筹而已,但是联邦那边还是过度关心为战争而生的86了,类似的剧情还重复了,让部分观众认为他们假惺惺的。蕾娜虽然有所成长,但是有铺垫没有过渡,再加上她戏份有所减少,所以还是不成功。最后还是靠最后2集的剧情和演出来弥补这作品的一些不足。我也不想说太多了。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5 7.9 (8504)
5月前 · web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关于这番的剧情,虽然还是有不少漏洞,但是还是靠很强大的演出效果弥补了剧情上一定的缺陷,还有这作品政治军事设定水平还是不够严谨,印象不那么全面且深刻。蕾娜前9集的表现,我怀疑作者可能是故意那么写以此表现出她的天真,为了她后面的成长,但是还是感觉到生气,以至于后面没有她或者她不指挥观感会好很多。86那边不投敌不放水不反抗的发言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很无语,后面才知道了原因,居然还算合理,86那边也就辛塑造的很成功,也是我心目中的很好的男主角模板之一,其他的印象深刻一些的86也就还行的程度5月前 · web
-
看过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优点:第一集的飞行器、第二集的舞台表演、第四集和第九集的战斗表现 缺点:在后宫游戏改的番剧里加百合要素。剧情无聊,甚至有很多地方毫无逻辑可言。卖人设的番剧居然没有塑造好所有角色,羁绊也只是纸上谈兵。甚至把原作设定上的不少缺点也给放大了。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5.5 (2153)
5月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基本上保持了上一季的观感和制作。虽然依旧是萌番,但是还是有好好的推进有明确目标的主线。在处理那些严肃剧情的时候既认真完成了目标又不过于黑暗过于悲伤,作者的写作水平还是可以的,我还是很好的期待接下来的剧情。5月5天前 · web
2024-1-15
-
看过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这番看着还是很烧脑的,虽然这剧情都有很强的关联性,也没有水剧情的,但是要把很多细节看懂还是很累,这剧情讲了许多哲学也是有点对智商不好记忆力不好的观众不友好。超能力这设定在这故事体现得强大但又不超模(只有极少数超模),也给浅井解决问题提供了强度适当的工具,当然,不管是浅井也好还是对面谁也好,基本上都有智商,不会有谁智商下线的表现。再说,不管是男主浅井惠还是两个女主,都给了我很好的观感,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相麻给我的印象更加深刻,不过要是再多写相麻喜欢浅井的经历的话,这段感情的表现可以更丰满,相麻堇可以说是这轻小说塑造得最好的角色了。5月6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圣哉前期慎重过头导致观感有些不佳,甚至为了毁尸灭迹还搭上了不少建筑和生态的状况,但是后来就渐渐地有了人情味,也解释了他背后为什么慎重以及不想牺牲伙伴地原因,少数特点解释起来还是有些强行。虽然圣哉性格很冷淡,但是他整体表现的还算优秀。 莉丝妲黛虽然只能治疗,但是她的吐糟颜艺,行为举止算是这番的一大亮点,也为番剧带来了不少戏剧性剧情。她看着很傻,但是情商智商在都算及格的,没有不适的感觉。 剧情前十集还算是正常发挥,节奏演出都很不错,到了后两集就开始出现瑕疵了,剧情割裂,节奏过快,但是剧情完整性和一部分小新意还算是弥补了一定的观感上的不足,总的来说还是推荐大家观看的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8146)
5月11天前 · web
2024-1-8
-
看过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瞳美通过奶奶的魔法穿越回过去,并在那里结识到了一些朋友,过上了短暂的但又令人难忘的生活,最后由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回到属于他自己的时空。总的来说剧情质量还好,就是部分集数有些水,但是剧情设定属于是没有把握好,基本只是一笔带过。这忘年恋也是刻画得还不错,但是由于年代问题而留下无限的唏嘘。不过,瞳美最后也终于是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虽然剧情稍微还是有一点点平淡,但是还是平稳落地了。5月13天前 · web
2023-12-8
-
看过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感觉是前面3部剧场版为这最后一部铺垫的,也为P3M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前面的压抑氛围烘托很让人入戏,把特别课外活动部对死亡的恐惧和绝望刻画得淋漓尽致,越来越多的无气力症患者则是雪上加霜,后面他们又因为合理而让人说服的理由又走出了对死亡的恐惧和绝望,向最强大的敌人发起挑战。最后漫天飞舞的樱花花瓣下的场景,主角也在同伴们面前安然离世,我想他真的找到了生命真正的目标、答案等等了吧。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7.2 (504)
6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