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6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6.6 (683)
1年9月前 · web
2022-8-5
-
看过 咎狗の血、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心霊探偵 八雲、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等 7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年9月前 · web
2022-8-4
-
看过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年9月前 · web
2022-8-1
-
读过 嫉妬は愛を曇らせる、オフィスの豹、俺の生徒はかわいくない 3 本书 1年9月前 · web
-
在看 オーバーロードIV、異世界おじさん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呃但还是想说你们男人自己不行可不可以不要怪在女人头上1年10月前 · web
2022-5-30
-
看过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小戦争2021 有原作情怀成分,我以为长大后的我就不会再羡慕把自己变小去住娃娃屋开模型战车的情节了,但果然还是好羡慕啊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读过 マッスル パラダイス、友達だけど美味しそう 2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7
-
读过 BLEACH 成年后才看的作品,或许是因为没有带着对“少年漫画”这个标签的期望去读所以反而获得了意外高质量的阅读体验。在我看来98是那种完全靠直觉和个人喜好来创作的作者,可以看出他是相当乐于且擅于描绘各种细节的,甚至可能因为过于乐在其中导致故事的整体架构出现了问题。对于那种剧情至上的读者来说或许观感会很差,但正巧我不是(……)多次阅读也依旧会受到来自センスの塊的冲击,参照我的打分原则总之还是给到九分。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BLEACH 獄頤鳴鳴篇、BURN THE WITCH 2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ゴールデンスパークル、リーマンラブホ男子会、キューピッドに落雷 追撃、キューピッドに落雷 4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葬送行進曲、よろこびのうた 2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ハルカナソラ、ヨスガノソラ、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3 部游戏 1年11月前 · web
-
在读 乙女ゲー転送、俺がヒロインで救世主!?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サハラの黒鷲、サハラの隻眼狼 2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在读 悪役令嬢は隣国の王太子に溺愛される、訳あり悪役令嬢は、婚約破棄後の人生を自由に生きる、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転生してヤンデレ攻略対象キャラと主従関係になった結果、ヤンデレ系乙女ゲーの世界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ようです 等 8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妹に婚約者を譲れと言われました 最強の竜に気に入られてまさかの王国乗っ取り?
被要求把婚约者让给妹妹,但最强的龙突然看上了我甚至还要为了我夺取这个王国? 妹に婚約者を譲れと言われました 最強の竜に気に入られてまさかの王国乗っ取り?
2019-11-01 / hi8mugi / KADOKAWA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1年11月前 · web -
在读 令嬢はまったりをご所望。、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狼領主のお嬢様、今度こそ幸せになります!、アルバート家の令嬢は没落をご所望です 5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一开始觉得画风有点怪但女主看久了还是很可爱的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