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0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套路集合体,画风有种里番的美,制作本身是挺不错的,但感觉包袱塞的太满太夸张了反而效果不佳。 对不起第二集太逆天了,还真能整出没见过的活。另外演出的表现力渐入佳境了,这质量能维持住就好了 总结:把大脑扔掉的后宫佳作,部分情节稍微有些生硬,整体制作还是很优秀的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4957)
3月9天前 · web
2024-1-9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不管是设定还是画风都非常老旧的后宫番,制作及格,喜欢这类型的能看看吧3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普通厕纸,叙事节奏还很慢,一集了没讲到爽点3月10天前 · web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这怎么都刷到8.5分了,ep1前半段全是工业糖,有点无趣,后半段细腻的感觉回来了,感觉和第一季差不多。就因为op做的好都在刷高分?3月11天前 · web
2024-1-8
-
在看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本作居然是设定比较严谨的都市异能加上异世界题材,也是当初国内古早网文火过的类型。很惊讶,不知道作者有没有在国内的作品中取过经,各种世界观设定细节看得出来都是有好好考虑的,放在日漫还是眼前一亮的。就是叙事节奏波澜不惊有点流水账,期待后续剧情发展。3月11天前 · web
-
在看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展开看似是普通厕纸,但优秀有趣的人设明显就不能把本作当厕纸看待了。看了盾勇的逆天配角,你就明白一群有智商的配角是有多难得,简直是异世界番一股清流,怎么评分才6.4大家用脚在打分吗???3月11天前 · web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扳机社居然不做超级系动画了,本来对美食番无感,第一集居然意外的有趣。作画很稳期待后续扳机社的表现3月12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TO BE HERO 现在回过头看当初以为是开始结果是高峰,绷不住了3月22天前 · web
-
在看 命运拳台 3月23天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原创想成功真不是件容易事 在b站看up们推荐李导的新作,兴冲冲的一口气把4集追完。 本来前两集本作给我的印象是非常出色的,整体画面质感动作细节打磨的都非常扎实。女主配音虽然不是很专业,但声线确实有特色,听了就很难忘记。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10
-
看过 【推しの子】、Scavengers Reign、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等 7 部番组 4月10天前 · web
2023-11-29
-
在看 Scavengers Reign 前几集各种奇奇怪怪的神奇生物让人看的大呼过瘾,可惜本作的重点飘忽不定的到底是想用这个故事表达什么呢?似乎只是单纯的想讲想象中的自然,结果后面又主要加入了人和人之间的冲突,而且构思的中规中矩挺略显平庸了。另外多线视角的切换过于频繁,经常生硬的切屏打断想象的思路有点难受。总体算是不错的作品4月21天前 · web
2023-11-19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5月1天前 · web
2023-11-4
-
想看 灵笼:INCARNATION 第二季 pv序集观感还挺不错的,画面质感比三体好多了。艺画能不能支棱起来,本来只会担心剧情会崩,现在画面水准能不能保持都不好说了。5月16天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跳脱出传统的人物,人物设计的比较写实,没那么软萌二次元,几个女人的感情纠葛,各种白学,太扭了乐死我了。各种小表情对人物性格塑造的非常棒。 第三集神回,第一视角的沉浸感,从组建到破裂的过程叙事节奏完美,用心的分镜对角色内心刻画帮助很大,音乐也用的恰到好处。总之提前预定7月最佳单集5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作为粉丝向剧场版是典范,作为单独的故事就一般般了。各个角色该照顾到的都照顾到了,可主角的内心刻画却因此大大挤压,想要表达的剧本内核,也全都给配色让路了。特摄风格的打斗,个人并不喜欢喜欢喊口号给变身或者动作大特写,观感不够干净利落,另外还让日漫作品本就中二的气质更加中二了。5月19天前 · web
2023-10-26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果然背景设定非常不考究各种混搭,宫内的人文制度也很多违和的地方。故事主线还是传统的探案那一套,就是套了个国风的皮里子还是日漫那一套。好在画面新鲜故事也算有趣。5月25天前 · web
2023-10-23
-
看过 映画 聲の形 京阿尼的制作还是值得肯定的,即使它的故事结局问题比较多5月29天前 · web
-
在看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第一集没啥铺垫就开始煽情,还有bgm为啥不停的在变化,不会配乐可以不配,故事讲的很无趣。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22)
5月29天前 · web
2023-10-22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ep0果然不出所料,没了学神质量有一定下滑。首先经费减少,然后不论是情绪气氛的烘托还是叙事节奏,甚至是分镜头的逻辑性都有明显差距,也就后半的打戏稍有亮眼,而且感觉剧情细节空白太多了,和公主的友情挺尬的。希望后面能支棱起来吧。 还有学神下一部能不能回归,无职没你可能真不行 ep1质量回升不少,表现好多了,居然又能期待起来了呢 结尾有些平淡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00)
5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