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エロマンガ先生、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3 部番组 5月8天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3 部番组 5月8天前 · web
-
看过 ×××HOLiC 个人很不错,但应该是接受度较高的缘故。大部分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这部作品应该会觉得稍显无聊和过时——但实际上,在移动互联时代回头沉下心看Clamp的作品会发现很多预言一般的寓意存在。5月8天前 · web
2023-11-9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日后再补齐我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吧,真的是在我的欣赏点上跳舞。5月16天前 · mobile
2023-9-28
-
看过 ヒカルの碁 6月29天前 · web
2023-5-18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1月12天前 · mobile
2023-4-14
-
看过 Fate/Zero、君の名は。、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3 部番组 1年前 · web
-
在看 【推しの子】 谎言背后,是另一个谎言。这样的制作和时长,这样的OP,大赤老师,您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是吗1年前 · web
2023-4-5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在班固米上评分有时候会太过理性。有些时候去电影院看的不是电影,而是和一个人的回忆。没突破没创新被说了这么多年,新海诚,希望能更进一步吧。无论如何,新海诚是我仰慕的创作者。希望那些承载了我和他们的回忆的作品,希望你能做得更好。1年前 · web
2023-3-24
-
看过 Inside Out 皮克斯最好的动画之一1年1月前 · web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看的很爽,就是太过混沌,对不上我秩序善的电波1年1月前 · web
-
搁置了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虫かぶり姫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抛弃了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取短失长,心理独白和自我独白一个不沾,画风和剧情反而越改越差,P9你改的好啊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37)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好吧我不装了,不当哥是我追了好久也超级喜欢的一部漫画,这样的改编和制作,猫豆腐老师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世界QWQ。平时我会给7——8分,但是这部漫画和动画承载了我永远也回不去的2018年2019年,我会给9分,至于那一分,是不完美的青春的遗憾吧。1年1月前 · web
2023-1-20
-
读过 楽園ノイズ、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 本书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改编给本来还差强人意的剧情雪上加霜1年3月前 · web
-
读过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Hello,Hello and Hello、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等 6 本书 1年3月前 · web
-
玩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少女理论单论剧情已经超越了本作,不仅反哺本作露娜的形象,三位女主的构造也很漂亮,在各自的个人线相互穿插,后期路人化相对没那么明显。本作是理想的贵族生活一般的粉色泡泡,理论则相对地反映出角色在日常生活中地成长,剧情相对逻辑更舒适;当然二者本质还是都和主义。近月系列的巅峰就在理论了,该系列在人物塑造方面堪称典范。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けいおん!、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3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