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15
-
看过 雾山五行 国漫暂时技术天花板,剧情才3级还没看出什么有什么,很期待,3集质量比很多电影动画质量高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第一集能打8分,侄子捧哏特有意思。看后续改1年12月前 · mobile
2022-6-23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卖肉搞笑的神作了吧,估计是后无来者了。2年前 · mobile
2022-4-13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看了第一集,总感觉哪不对,作画没问题,就是女主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有自己的感情,就好像机器,因为穿越者有罪才去杀死,但是女主感觉不想杀,但是自己的心理确实没有一点内疚,但是没有内疚又会去承认自己有罪。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9
-
看过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Ⅱ 很有意思,期待下一部。2年2月前 · mobile
-
在看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7.7 (5502)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4-4
-
看过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二季、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2 部番组 2年2月前 · mobile
2022-3-26
-
看过 STEINS;GATE 从接触番剧就知道这番,但是一直没看,看简介,看名字都不太吸引我,最近没啥看了就抱着看看的心态,前几集比较平淡,都是为了后续铺垫,基本在5.6集之后全程高能,刷新对一部番剧的认知,不论剧情,人设都是完美的,我很少看半年番,总觉得太长制作得会水时长,但是这番真的是集集拉满。2年3月前 · mobile
2022-3-24
-
想看 トロピカルKISS♡ 2年3月前 · mobile
2022-3-22
-
玩过 あまえんぼ+ ~性を抑えきれない僕と無償の母娘達~ 神作,心目中的顶级h游,不用说我玩的少,那种纯看剧情的ADV SLG RPG真的不戳我,找了一大堆要不是没有动态cg,要不是xp不合,要不就是没有配音,我个人认为h油的巅峰也就这样了。这类游戏都只有几个人做,体量肯定不大,想要出现更好的是不可能的了,除非h油变成主流。2年3月前 · mobile
2022-3-19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就我说这男主算个屁的处男,都侮辱了处男这个称呼,我自己是一个c,虽然确实很饥渴,但是不是哪个女人都能来弄我,虽然我是处男也不是看见女人就走不动路,恰恰因为我是处男我会很膈应另一半和别的异性有关系。 这男主感觉就好像自己喜欢的女人和谁拉手怎么的都无所谓,就算知道对方是工作也是接受不了的,还有一集,为了解开和基友的误会让女主去陪自己的基友约会一天,这是什么nt操作,这男主妥妥的绿帽2年3月前 · mobile
2022-2-3
-
看过 人妻寝取られ動画配信 罠に嵌められた美人妻 这一类的动画怎么没有熟的啊,找了个遍都没有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9
-
看过 Garden ~高嶺家の二輪花~ THE ANIMATION 里番不看雷火剑的你看啥,其他的那些玩意儿能看吗2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看过 今泉ん家はどうやらギャルの溜まり場になってるらしい 业界也就雷火剑的能看了,其他的都不知道做的什么玩意儿。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7
-
看过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小日本的动画是一年不如一年了,今年的动画就几部恋爱题材的和平稳世代还行,恰恰恋爱题材又太多了,看着真没意思,真就还不如国产的趋势了,这么发展下去药丸2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巨乳未亡人幸恵と息子のわる~いおともだち モーションコミック版 可惜了,找了半天没找着汉化的,估计这种的不会汉化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5
-
看过 終末のハーレム 妥妥的垃圾,原作男主性无能,都这种番还搞这套真无语,加上第二集最后的台词“日本可是全世界女人的希望之国”,和着全世界男人死光了就日本剩三个了?就按比例也不会就日本剩三个。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9
-
看过 グリーン・アイズ -姉キュン!より- THE ANIMATION 很好看,就喜欢这种纯爱,而且人设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做两集丰满一下人物姐弟之间的互动就更好了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3
-
在看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别的不说,男主软蛋看着糟心2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
-
想看 水着彼女~THE ANIMATION~ 2年5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