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9
-
玩过 天使☆騒々 RE-BOOT! 不错,就好废萌这口 天使有点太天使了虽然是ero天使和堕天使(有黑翅膀做的剧情为什么没有白翅膀呢 妹妹是挺少见的实妹+雌小鬼+吸血鬼的组合(杂鱼❤~杂鱼❤~ 辉夜虽然是兽耳但总觉得兽耳存在感不是很高(要兽耳还得去天色 虽然妹妹的ed是最粉的,但要论恋爱的感觉还得是来海然后是オリエ,顺便一提老师也不错 话说每条线天使都得拔羽毛是真惨啊(还好羽毛是天使力幻化的不是真拔) 白雪乃爱不白之后就变成了结城希亚 再加上一开始天音和来海总给我一种天和春的既视感,总是有种走错片场的感觉(x)3月11天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小白兔电商-夫妻店剧情包 BGM和配音都发挥稳定,剧情上一如既往地会玩梗,接地气,段子也都与时俱进,趁着游戏刚出来玩应该是最能get到点的 没了主线是纯纯欢乐的支线剧情还是很不错的(没记错的话本篇主线处理好像不算很好) 一周目打1kw还是挺难的,游戏里过了几周最后还是走上了倒卖gal的道路 刚过完兔牙剧情,可惜只有相框里的婚纱照(怎么不多来点糖1年1月前 · web
2022-11-19
-
将 yasukon 加为了好友 1年5月前 · web
2022-10-30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文本量还是非常丰富,发挥十分稳定,十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内完全不会感觉到无聊,在国G中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日常部分穿插的各种梗恰到好处并不生硬 进入剧情之后一层一层逐渐揭开真相的面纱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环环相扣链接紧密 第二部在给后面第三部埋伏笔的同时,也为第一部留下的遗憾补上了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 剧情的最后直接代入感拉满,玩家此时不再是作为一名普通的旁观者,而是真正对游戏内的角色、剧情有了1年5月前 · web
2022-10-28
-
在玩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推了一部分,目前看来跟前作一样发挥稳定1年5月前 · web
2022-10-11
-
玩过 東方異郷録 ~the Apocryphal Gensoukyou 有谁不喜欢美少女贴贴呢 挺欢乐的一款游戏,流程很短,一个小时就能推完,我上一个玩的这么短的还是《被小学女生绑架这件事》 作为东方同人游戏还是让我知道了一些奇怪的二创 梗也不少倒是还基本都能看懂,要是能有注释的话或许会更好1年6月前 · web
2022-6-18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椿姐真好啊,白毛、狐耳嘿嘿嘿,,,就喜欢这种发糖的。 还有婚礼剧情(虽然主角我隐约记得貌似是樱夜的来着?) EX剧情貌似只有后宫线明确说了是做梦?(那男主真渣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山桂贰、山桂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6-6
-
玩过 朱红·零 -圣屠十日- 死掉的、都是重要的人。 但他们全部都死得毫无意义。 前半比较神棍,战斗比较敷衍,人死得跟龙套一样。圣屠十日,表面上是去屠杀异教徒,实际却是自己去送菜。 年纪大了,看不得死人,还是去找找纯爱废萌玩吧1年10月前 · web
2022-6-4
-
玩过 停留此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游戏流程较短却也刻画出了一个人生起起落落的男主在颓废之后到了高中逐渐被老师所救赎的故事。文老师和律老师都是难得的好教师,是真的为学生着想、让人非常羡慕的好教师。 不过有一说一这男主是真惨啊,家暴、校园霸凌(初中那段是真给我看吐了)再加上性格有点扭曲的前女友“毕竟我是看着身边的人感到痛苦,就会兴奋的不知所以的类型”。可以说是是在隔壁邱诚之后唯一看到的更惨的男主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5-29
-
玩过 我与我行将离去的小友。 “我想要在死之前拼命地喜欢上一个人” 轻小说改编,小说原著也挺不错,值得一看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四分之一平方米的星空 整体中规中矩,配音和CV都还尚可,最后还有CV访谈还是很不错的 映夜3结局,歌然2结局,梓1结局,谁是女主一目了然(x) 但由于先推了映夜线导致后续体验大幅下降,梓线这男主是真的渣啊,能想得出三个人约会这种主意真的可以说是鬼才了,歌然线男主一开始说当上主厨也不一定能负担学费,结局是怎么三年攒出开店的钱我暂且蒙在鼓里。 skip的体验也可以说是极差了,中间小动画太多导致skip奇慢无比,为了打1年10月前 · web
2022-5-2
-
玩过 花都之恋 美术风格很有特色,故事背景也很有新意。 最开始看到剧情介绍其实我并不是很看好,毕竟那个年代去法国留学的大佬这么多,为什么要看你一个富家子弟谈恋爱呢 实际故事的发展令人很意外,很惊喜。男主出身富贵却仍心怀怜悯,是真的在这座“浪漫的花都”之中,见证了浮生百态和人情冷暖,经历了幻想的破灭和思想的升华,女主家道中落仍自立自强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到最后毅然追随男主回国。各位配角的塑造也十分到位,店长、非洲裔1年11月前 · web
2022-5-1
-
玩过 日日夜夜 还挺不错,有谁能拒绝涩涩的白毛魅魔大姐姐呢? 后续剧情进展及反转来得猝不及防,不去深究图一乐就行。 UI还有待改进(感觉国G的UI好像也都是差不多的不太行),剧情上还是有些略微欠缺的,配音感觉也差些,不过听多了倒是也还好。 立绘还有补丁都是加分项,而巧的是我刚好就好这一口1年11月前 · web
2022-4-28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战斗演出确实不错,有紧张感(但各个线路里各角色战力成谜) 顺便吐槽一下不同线路甚至决赛流程都不一样,这大概就是蝴蝶效应世界线变动罢 椿姐真棒啊,该看FD该推椿恋歌了1年11月前 · web
2022-4-22
-
玩过 Vampires' Melody 很有意思的小短篇 有谁能拒绝白毛红瞳傲娇吸血鬼呢1年12月前 · web
2022-4-21
-
玩过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日常部分充分体现出了男主傻逼,各种ky以及脑瘫言论。除了BGM和立绘以及偶尔的一些笑点简直一无是处。三条支线结束仿佛被喂了一坨屎,进主线更是满头问号莫名其妙。剧情仿佛过山车,男主星救世主几个人脑回路左右横跳,到了最后都不知道这帮人想干些什么,就像是屎让你吃完拉出来再喂一遍。几个小时就给我看了这么个东西,理解不了。1年12月前 · web
2022-4-18
-
玩过 鸢之歌-Singing Iris 剧情整体还算不错,过程中压迫感和绝望感还是有的[spoiler]林楠要找的平安铃被九埋了,九自己也被感染命不久矣之类的[/spoiler] 女主身上还藏着大秘密,失忆啊身世啊还有抗感染什么的,还有平安铃的去向都令人期待续作的到来 难度应该还算适中,一路打到出游才意识到感染度和食物的重要性,有游戏内置的P倒是省去了再回头重打一遍的痛苦2年前 · web
2022-4-17
-
玩过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蓝毛真可爱啊 可惜白毛会长和小偶像推不了,明明感觉小偶像开局自带满好感2年前 · web
2022-4-11
-
玩过 恋爱模拟器 梗挺多,有点上头,看个乐子还行,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按着c就是了 如果游戏名改一改或许会更好 白嫖打发一下时间倒是还勉强说得过去,,,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