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1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还可以,制作不说高大上,用在这里是够了。对著名童话故事的再解构,应该是有点门槛的,起码要了解原故事。6篇故事,质量有所起伏。123剧情很典,3要优于12。456有点玄乎了,个人最喜欢6。3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8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0天6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056)
24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制作顶级,氛围感情bgm到位,补足原作打戏的短板。不足的地方也有,人均面瘫脸,世界观设定不够严谨,逻辑上有问题,辛美尔的回忆过多加上cv配的不好,整体8分吧。27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不仅穷,这诡异的上色和老派的制作,像是看一二十年前的番。还好原作是够顶的福利漫,勉强值得一看。27天4小时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应该是出完了吧,最后两集资源都不好找,好容易找了个还是音画不同步,煎熬啊。总之,简朴的制作,平淡的剧情,就这样吧。1月2天前 · web
2024-3-20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1月5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月7天前 · web
2024-3-10
-
看过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月14天前 · web
2024-3-9
-
看过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1月15天前 · web
2024-3-5
-
想看 刀語
1月20天前 · web
-
在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1月20天前 · web
2024-3-2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ダンジョン飯 等 6 部番组 1月23天前 · web
2024-2-29
2024-2-17
-
看过 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ぷれみあむ、劇場版 スレイヤーズごぅじゃす 2 部番组 2月6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这是僧侣档吧,纯爱,差点牛。制作还可以,虽然铁栏杆都插脑袋里了。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so_low 制作一般,男主当家庭教师,为了不被解雇,先推母亲,再推姐妹两。2月8天前 · web
-
看过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2月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