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すずめの戸締まり、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等 11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3 部番组 3月前 · mobile
2023-11-2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アンダーニンジャ、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天国大魔境 等 6 部番组 3月29天前 · web
2023-11-20
-
听过 SPECIALZ 好的动画歌曲至少也得做成这样嘛,年度最佳OP4月8天前 · web
2023-8-3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2 部番组 7月28天前 · mobile
2023-6-9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光靠一些萎靡,颓废,莫名其妙的话语去塑造人物一点也不有趣。9月23天前 · mobile
2022-10-1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还行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8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不错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0-5
-
收藏了人物 悠木碧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9-22
-
听过 てっぺんっ天国 ~TOP OF THE LAUGH !!!~ 标准的好OP,角色特点十分鲜明,也很切合作品主题
てっぺんっ天国 ~TOP OF THE LAUGH !!!~
2022-08-17 / てっぺんっオールスターズ(阪本やよい(CV:伊藤彩沙)、高橋よもぎ(CV:愛美)、細野ゆず(CV:佐々木未来)、清鶴かな(CV:相良茉優)、天野ちとせ(CV:相羽あいな)、秋鹿いろは(CV:黒木ほの香)、藪北さえか(CV:北守さいか)、城ケ崎ひかり(CV:若井友希)、白壁まこ(CV:小原莉子)、小松崎みゆ(CV:櫻川めぐ)、牛久みさお(CV:豊田萌絵)、笠間ひな(CV:葉月ひまり)、六香亭ゆいな(CV:小島菜々恵)、石屋もね(CV:鈴木愛奈)、北斗ちほり(CV:小山百代))、バーバア(CV:井上喜久子)
6.8 (19)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18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漂亮的人设,屎一样的塑造,让人厌烦1年6月前 · mobile
2022-8-27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SHINE POST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
-
读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还行,但作者对于天才的定义太狭隘了,绫小路这个人没有什么质感1年7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映画 ゆるキャン△、てっぺんっ!!!!!!!!!!!!!!!、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5 部番组 1年7月前 · mobile
2022-7-19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偶像片里最牛马的一作,不仅散,而且难看。1年8月前 · web
2022-7-12
-
看过 Angel Beats! 1年8月前 · web
-
读过 日常 1年8月前 · web
-
在看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185)
1年8月前 · web
2022-7-5
-
读过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讲述了两个对自己彻底无所谓的人互舔伤口的故事,从头到尾都难掩其麻木与绝望,还不错,我对观赏他人的不幸并不反感,但本作生命观过于幼稚,作者像下棋一样地摆弄角色的命运来达到操控读者心绪的作用,而他本人却游离于游戏之外,躲在某个角落里暗自哂笑,这就导致这场闹剧无法真正的震撼人心。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4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