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将 苌楚无思 加为了好友 3月14天前 · web
-
在玩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coda几个END区别的实质,在于春哥,冬马,雪菜这三个有性格缺陷的主人公,能否不再犹豫不决错误决断,能否不再一意孤行逃避内心,能否如她所要求他人的一样的真诚。自私?无私?麻痹?音乐会选项以及以H逃避问题恶意昭昭,但我无法抵御作曲与文笔;完成度与心理刻画均达到了极高的水准。不过,因为性格如此设定,所以有这种行为,这在逻辑上可称合理,但更接近于人偶剧,而非故事 ///近三年后,在难得的雪融之夜,再次打开这个故事。3月14天前 · web
2024-1-23
-
想读 文学少女、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いもーとらいふ 3 本书 3月14天前 · web
2024-1-21
-
玩过 幼馴染と十年、夏 初章的青涩懵懂感和雨天氛围深得我心,“幼驯染”没有停留在标签上甚为难得。可惜小学篇的H稍有些破坏观感,囿于篇幅,初中篇的“离别——再回”没有深入展开,确定关系后也是hs为主,糖分稍少了些。八分打给小学篇。3月17天前 · web
2024-1-20
-
在玩 幼馴染と十年、夏 3月18天前 · web
2024-1-15
-
想玩 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SeaBed、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SMOKY WHITE、アオナツライン 等 8 部游戏 3月22天前 · web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共通男主的成长和萌萌女主做的挺不错的。个人线的话,笔力不足的问题就比较明显,本来很有潜力的魔法少女契约设定,写出来的故事却要么让人摸不着头脑,要么一眼望到头且情绪调动不足。体验最不错的两条线都没有展开超能力设定。美咕噜线的少女恋爱感做的很不错,除去某个被献祭的女路人;短短的和奏线也给了很大惊喜,除去最后补足感情线纯洁性的偷懒写法,这下真女主了( 宁宁和憧子线,大概是受制于题材,该好好发刀的时候不敢开虐,情绪还没调动起来就解决问题、你侬我侬了;紬虽有着柚子巅峰的接吻cg和私心最喜欢的魔女服,剧情上却稍有些喧宾夺主,如果能把几十年前的故事扩展一下就好了,哦憧子线也是啊( 总而言之,我觉得,不用那些超能力设定和模板型剧情,平平淡淡的相处,干净纯粹的发糖,就足够了。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6
-
在玩 サノバウィッチ 只玩了宁宁线,人设确实不错。所谓的NTR问题我觉的影响不大,但是re的节奏?一开始那样挺好的啊,可以继续发塑料刀再HE,前面越悲后面越甜。最后结果就是缺少波澜,重逢之后又是纵情声色(H真的有点多)。此外,BGM差评,没一个有印象的。4月13天前 · web
2023-12-25
-
读过 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 感情线是真好,日常是真甜。虽然剧情一般,但求求快填坑(4月14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想看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4月17天前 · web
2023-12-19
-
收藏了 朝武芳乃 1个人物 4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2-13
-
入坑时候就听说秋回系列的名声了,偶然又听到了秋2的一个bgm。只是我被剧透了,不知道体验如何
回复 · 4月25天前 · web -
想玩 Memories Off 2nd
4月25天前 · web
2023-12-11
-
想玩 春季限定ポコ・ア・ポコ! 4月28天前 · web
2023-12-3
-
发表了新日志:中二社随感 最近连续打完了《春天的足音》和《永不落幕的前奏诗》,连上此前的《eden》与《ef》,玩的M记作品也挺多了,此后可能也不会再玩了,姑且表达一下自己对中二社的扭曲情感。有《春足》和《前奏诗》重度剧 ...5月6天前 · web
2023-12-1
-
在读 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 甜5月8天前 · mobile
2023-11-30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评论后面补5月9天前 · web
2023-11-27
-
收藏了 佐倉井真響、藤倉和 2个人物 5月12天前 · web
-
青梅,好用。男主,想吐。 ——前奏诗
回复 · 5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 甜5月1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