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6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个人而言,这部作品前7话的节奏相当对胃口,先用一个天然且略腹黑(指掌控欲)的萝莉做引子,再用银毛双马尾勾住眼球,之后迅速转入穿越者与红毛之间的信任关系主线。在第4话感到有些腻了的时刻,极端伪善者白毛扛起了大旗(cv上田加大分),之后3话的内容则全都在为第7话作铺垫,显得第7话男主的规格外行动水到渠成,雌大鬼(cv上田加大分-2回目)三观崩塌,个人观感也随之达到巅峰,上一次这么爽还是无职里的红毛(划掉)。稍显遗憾的是,后5话叙事节奏略显拖沓,有效内容只有塑造了一个还不错的二王女,第13话的打戏也显得不尽如人意。考虑到漫画后续剧情,应该只有白毛的完全调教,哦是纠正,值得期待了,总体而言看了不亏。3月5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はめつのおうこく 查了下原作及前传的关系,只能说不好判断作者是没活硬整还是心理比较扭曲。不过我觉得这种东西要骂就骂投资方吧,毕竟世上答辩多的是,但为寻人眼球刻意烹饪调料,伪装正餐端上来就是你的不对了3月6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SEQUEL blight 正常推体验4分 用mtool体验8分 平均一下6分 小男娘很烧+1分 接着推sc去了3月26天前 · web
2023-9-4
-
玩过 Maggot baits 一周目体验较佳,战斗8/10(黑哥哥加大分),凌辱8.5/10,背德感8.5/10。猴子屋最后一个洞的玩法比脑和眼更令人惊叹,只能说creative! 二周目的h场景同质化有些严重,设定上也充满了都合主义,不过最后让西门大叔舔到了真是可喜可贺。 总体来说作为拔作有余,剧情不足7月19天前 · web
2023-8-22
-
玩过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让我头皮发麻的作品很多,但能让我麻一通宵的作品可能仅此一家。2023年回过头来看,r11的谜题设计确实是打越的时空题材作品中最顶尖的,不足之处也很明显,打越也不是什么科学家,一些伪科学解释在所难免。鉴于一些激寒e17吹恶意低分,还是打个补偿分满分吧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16 8.8 (2854)
8月1天前 · web -
玩过 駄作 一群缺陷者拼命想活成正常人的样子,却又无力地看着自己的人生越来越脱轨,最终连带着之前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而作为看客的我,安全的待在屏幕前,欣赏着这些怪胎滑稽的演出,满足着猎奇心又体会到了优越感,真是一部不错的精神消费品8月1天前 · web
2023-6-2
-
发表了新日志:blacksoulsII吐槽 场景和演出确实是爆了包括一代在内的一众rpg的,但有两点始终无法释怀。 角色塑造: 一代的角色入队方式大多需要玩家付出:贞德:收集道具+限定时间限定角色复活,多萝西:荡平她对三位魔兽化弟子的执念,维 ...10月23天前 · web
2023-4-13
-
玩过 クリーチャーと恋しよっ! 补个吐槽:nmd当年汉化组用的薰风姐妹封面骗牌佬入坑真是罪大恶极啊罪大恶极1年前 · web
-
玩过 ChronoBox 一路skip到惯例的番茄酱剧场后的教授场景,核心谜题是脑电波(感觉有好几年没见这个老朋友了)。核心角色两位,女主妈:乍看挺nt,不过给了不少篇幅介绍其心理活动,也算能理解。女主:有点离谱,不过看作圣女贞德转世也不是不能理解。解开谜题确认对应关系后该作主要乐趣在于回顾各个角色与其gift角色的言语细节,这方面做的挺好。总的来说skip掉日常,正文部分约3~4h,性价比挺高。1年前 · web
2022-8-13
-
在玩 ランス10 只要我最后一张cg还没打出来就不算青结(1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kusa,像极了当年开荒老滚误杀鸡神又不想重开的我 追评:省经费省过头了+后期剧情展开无力=及格未满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5.2 (1402)
1年8月前 · web
2022-6-10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反派比主角人设出彩系列,ep10转转乐好评。1年10月前 · web
2022-4-19
-
在玩 遊戯王マスターデュエル 2年前 · web
2022-4-4
-
玩过 MinDeaD BlooD~支配者の為の狂死曲~ 推完sadisticBlood回来补个好评 你可以说这作没营养但他确实够爽,你推之前看着这作标签能yy的情节都差不多能找到,只此一点便已足以2年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MinDeaD BlooD的全下位替代 和泉选手出道即巅峰? 主线人设游戏性等肉眼可见拉跨的部分就不评价了 这部名义上沿袭至mdb的小品作,个人推完感觉像便秘,主要还是以下两方面 1.被凌辱方的反馈压倒性不足。 日常轮X部分,还没等你拔枪,这仨感受到一点快 ...2年前 · web
2021-11-13
-
读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仅讨论动画,实属是人设框架文笔都属上乘的日轻改,但最大的遗憾是将日本neet的性格弱点拿到台面上来大肆渲染,再配合上大量的性暗示及非主流道德观...考虑到国内大部分观众还是未成年,实在不适合作为热门番剧宣传。退一步思考,换个三观正些的男主其实并不会对剧情本身有太大影响。那么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个男主,若不是作者自身原因的话,就还是为了迎合日本neet,在二次元文化还没发展到那一层次的国内引起广泛争议
无职转生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62话 / 2014-01-23 / 理不尽な孫の手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474 8.1 (1762)
2年5月前 · web
2021-9-11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第一集开始还以为是奇诺之旅类的,再加上社长的碎碎念,观感一度极佳,单集能打9分以上。 后续几个篇章感觉都挺那啥的的,逻辑和情感上不能接受。偶尔有几个较为深刻的场景但不足以力挽狂澜,不过还是靠着社长看完了。2年7月前 · web
2021-8-5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一口气读完,有种当初通宵推r11的味道,少了几分逻辑上的缜密但多了几份角色间感情的交流。 唯一遗憾的应该是6、7章了吧,前半段还在怀疑摄像头、造雾装置,后半段直接机械降(神×)利维坦...不过作者后面也表明了拐到玄幻系的理由,再加上ex5也算是圆了个新世界观,总体来看还是挺丰满的。 顺便一提与其说是狼人杀题材不如说更像是密室类呢(通完才发现是囚人旋律的作者)。2年8月前 · web
2021-6-30
-
完成了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 of 12 话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5.2 (1402)
2年9月前 · web -
完成了 巨蟲列島 1 of 1 话
2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