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玩过 すだまリレイシヨン 地雷注意! 戲畫從良後第一片完全新作, 打開結果原來是GIGAMINE超絕大地雷...發售前你以為是懸疑傳奇系的十三機兵, 實際是日系PS2/3DS等級遊戲3D背景+DLsite評分不到四星等級同人2D小人+批評空間65分等級傳奇系故事+你想像到最糞的系統, 系統有多糞? 設定只可以調音量, 沒有backlog, 沒有skip, 沒有沒有沒有甚麼都沒有...還好遊戲不長, 一本道收獎盃容易應該是唯一優點? 其實個人在下訂金後看到這遊戲不斷延期已經感到不安...這次就當是做功德...求求你第二片新作千萬不要爆炸, いってんちろく+逢縁奇演我好期待的, 雖然已經延了五個月Orz1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只說缺點: 1.點菜吃飯畫面劣化,變成只秀一張圖; 2.演出劣化,使用半身像對話省角色演出工夫; 3.支線劣化,量由7X減至42,同時大部分只是系統/小遊戲介紹等級,真正有點意思的僅10個左右; 4.NPC劣化,前作NPC有好感度,會說自己的故事,會巡邏助戰,本作劇情完了就空氣化,好一點就成為雕像,生活感存在感都減少了很多; 5.女朋友劣化,不付錢只有一個,每人只有一套衣服,送禮加的好感度沒分別,你送的飾物女朋友不會穿,對話全部一本道....(想到再加)...別看我只說缺點,我是愛之深責之切...看訪問是沒有續作了,可惜13天6小时前 · web
2024-4-6
-
想玩 たねつみの歌
1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8番出口 看過當玩過...這遊戲成功創造了一個類型, 8番like已經成為indie界顯學,不到半年已經出現無數跟隨者...9分是給其影響力29天4小时前 · web
2024-3-10
-
想玩 It was a human.
1月14天前 · web
2024-3-3
-
玩过 姫ヶ島は心夏びより~愛慾と嬉遊の夏物語~ 像素走走幹幹系同人作品中接近最優秀的一片...劇情豐富, 細節充足, 角色圓滿, 由手機留言吐槽歧視到石碑背後島民接龍, 由母雞投訴吃不好到孤男寡女在防空洞談心...目測約九成文本和色情無關, 整個故事非常溫馨暖心...男主角是男子漢...只追求拔的話有其他同類型更好作品1月21天前 · web
2024-2-25
-
在玩 少女神域∽少女天獄 -The Garden of Fifth Zoa- 廚二到令人不適...ほのか寫成菩乃花, ゆき寫成迪希, たかぎ寫成稜祁...全部固有名詞極度DQN, 看得好辛苦, 尤其是我這種母語非日語讀者...背景CG超一流, 完全配合編劇描述繪畫1月28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パステルチャイム3 バインドシーカー 還不錯, 但給我一種作到一半被告知要腰斬給你三話完結的感覺...分水嶺是海邊的劇情, 之後直衝到底...每人都突兀的變臉...遊戲性支撐不了二週目, 更不用說五週了...1月29天前 · web
2024-2-14
-
玩过 天瀬島は色恋ざかり 被介紹的"島上的秘密仍然沒人知曉"騙去玩...老梗,太老梗,進遊戲第一張CG已經猜到八成真相...某些段子還是有趣的...製作不算精良,立繪CG不安定,背景CG不足貼上圖書館說是大堂甚至直接用照片...6.5分,出道作延期一年同情分+0.52月9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小女ラムネ 我不理解這種感性...2月10天前 · web
2023-12-9
-
玩过 カオスドミナス 普通,一本道, 系統平衡故事全部soso, 最強裝備在最後一個迷宮才掉(這遊戲沒周回),第二強的裝備在遊戲前半已經能買...這個價錢這個全破時間給玩家的樂趣實在不足...アストロノーツ社越做越回去, 尤其是換成Unity之後4月16天前 · web
2023-12-5
-
读过 バーバ・ヤガー 第3卷
4月20天前 · web
-
读过 バーバ・ヤガー 意外驚喜, 劇中幾乎全員惡人,唯一熱心好人被塞冰箱...最終話來個驚天大反轉...推薦給所有想看悬疑故事的人4月20天前 · web
2023-11-27
-
玩过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爆點不及溫泉,免費手遊8分4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犯人は僕です。~露天風呂編~ 家機商業同人的懸疑推理作大都掃一遍後回去玩手遊, 這片在手遊的懸疑作中是精品4月28天前 · web
-
玩过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英年早逝的三ツ矢新第二作也是獨立後首作...製作人一貫風格是純愛重鹹調教輕SM, 現在已經沒人作這類遊戲...畫風上色背景在2023年仍然是第一流...字超多但完全沒劇情水到底...4月29天前 · web
2023-11-20
-
在玩 こいなか -小田舎で初恋×中出しセクシャルライフ- 英年早逝的三ツ矢新第二作也是獨立後首作...製作人一貫風格是純愛重鹹調教輕SM, 現在已經沒人作這類遊戲...畫風上色背景在2023年仍然是第一流5月5天前 · web
2023-11-18
-
玩过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一開場出現的黃毛是我最討厭的典型自我中心妹系任性弱智女...這遊戲本質感覺像手遊的宣傳片, 每本書都是活動副本, 修復書後的H就是活動限定池SSR無突至突滿...大概遊戲企劃時已經想好要配合手遊這樣作? 這立繪數以至背景圖的質和量遠超一般原創作...可惜手遊實際三季就收掉, 成本應該收不回來QQ...到破關我仍然受不了黃毛,然後靠降神解決...5月7天前 · web
2023-11-17
-
在玩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一開始出現的黃毛是我最討厭的弱智女類型...5月9天前 · web
2023-11-16
-
玩过 ビッチ家族変態な日常 ~誰とでもヤれちゃう異常な世界~ 見識一下傳說之作...一家五人一狗大鍋炒, 前期是主角(父親)+祖父+兒子x女兒+老婆, 後期是父親+祖父+公狗x女兒+老婆+兒子...兒子也被幹到懷孕...一片廉價拔作可以包含近親,NTR,寝取らせ,獸姦,同性,交換...屬性點滿...今天網路用太多了,我要找些純愛作來治癒一下...5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