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
玩过 嘘月シャングリラ、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mobile
2022-9-25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玩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1年7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终远的威尔修 -ErroR:salvation- 終遠のヴィルシュ -ErroR:salvation-
2021年10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DV
4.9 (103)
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玩 俠之道 玩了40h,从10分改成7分了。第三年还没打到,不过看了风评…有点不能接受后面烂尾。但前两年的剧情与角色们,我又的确很喜欢,音乐有几首也循环很久,ost也买了。虽然结尾那样,不过还是会给人推荐吧。准备重开档玩,在很久之后1年7月前 · mobile
-
在玩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黑桃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hite World~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銃弾飛び交う恋愛AVG
6.4 (25)
1年7月前 · web
2022-6-7
-
玩过 君は雪間に希う 买来一年了才打完,5.15全通,21h。很难给出积极的正面评价。剧本方面,我看人设还算中意的两位剧本最拉,其他四个角色的剧本也只能说还行。 剧本综合水平只想给2.5-3星。音乐方面,op和ed还行,bgm很多时候插入的不太合理…尤其是战斗时候的,前一秒还在温情,然后突然就插入,且那首战斗曲给我种用力过猛的感觉。过渡的不太行。 CG方面,崩坏张数挺多的,属于我想分享给不打乙女的亲友看,都拿不出手那种1年10月前 · web
2021-6-23
-
读过 リアルアカウント 个人更喜欢第一部弟弟篇,破关时候都不是完美通关法反而更加真实,而弟弟有些消极自卑的性格也挺可爱。几位配角感觉也不错。第二部哥哥篇前期还好,中期有点迷,然后又卖bg又卖腐的…看着不太舒服。虽然结尾差不多都圆了,但我自己不太喜欢这个处理方式。总之是自己不想二刷的漫画……看在弟弟面子上给了及格分2年10月前 · web
2021-6-22
-
搁置了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
2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99 8.7 (138)
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nd Kiss、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LOST SONG 今天听歌时候正好听到,然后想起来了。看的前几集确实有点无聊,但是中期的反转,和结局,让我印象深刻。感觉几位角色都没什么错,但又觉得很可惜……虽然结局还算圆满,但又觉得是一个悲剧。是让人有点遗憾,无法忘怀。 最后歌真好听,可以循环听好久。女主也真可爱!2年10月前 · web
2021-6-20
-
收藏了 ロマニ・アーキマン、藤丸立香、カルナ、巌窟王 エドモン・ダンテス、フローレンス・ナイチンゲール 等10个人物 2年10月前 · mobile
-
玩过 Fate/Grand Order、同步音律喵赛克、Slay the Spire、鬼谷八荒、太吾绘卷 等 6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Evoland 2、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百花百狼~戦国忍法帖~
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薔薇に隠されしヴェリテ
2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囚われのパルマ 代入感很高,剧情也很有趣。唯一问题就是等回复好煎熬,买了还没打完,有空补2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金色のコルダ4 买了没打 等我有空(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