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玩过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我真没想到我会给一部废萌打八分。随意的设定,恶趣味的情节,满是黄段子的日常,于故事而言都是减分项,更何况故事本身其实并不算特别出彩。但神就神在,这部作品最后以多个视角补完了这个充满缺陷的故事。角色形象的两面,剧情的冲突,无法改变的抉择,无法弥补的遗憾,最终汇集在ed之后的最后一幕,随着飞起的草帽,转身的那两人,于一首温柔而充满遗憾的钢琴曲中,触动着我的内心。26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2-2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1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21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1-9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故事精彩但衔接地不好,章与章之间割裂感有点重。伏笔确实强,角色塑造也有一手,妃大概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了,音乐震撼人心,但数量有点少。总得来说瑕不掩瑜。5月13天前 · mobile
2023-7-19
-
看过 【推しの子】 好看就是好看9月5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君の名は。、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狼と香辛料、であいもん 等 6 部番组 9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天空の城ラピュタ、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映画けいおん! 等 7 部番组 9月5天前 · mobile
-
读过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6、7卷神中神,但有些章节不尽人意。9月5天前 · mobile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2 部番组 9月5天前 · mobile
2023-4-26
2023-2-22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我所看过最好的恋爱动画1年1月前 · mobile
2023-1-27
-
看过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什么tmd叫真正的三体动画(战术后仰)1年2月前 · mobile
-
听过 サクラノ詩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CD、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narcissu ORIGINAL SOUND TRACKS、Summer Pockets Original SoundTrack、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5 张音乐 1年2月前 · mobile
-
玩过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作品的故事极度复杂,转折极多,难得可贵的是于此同时抒情的部分也并未欠缺。四条线的故事质量都非常高,前两条线虽然是为了后两条线铺垫,但并不含糊。十夜线让我疯狂破防,千和线让我意难平,姬织线略显不足。后面世界观展开的那一刻,整个故事开始华丽转身,信息量很大,故事开始变得十分复杂,人物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再加上时间错位,使得作品的故事的复杂程度更上一层楼。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故事。音乐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179 8.3 (1309)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1-1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世界观是这部作品最大的亮点。在资本横行的世界,只有无尽的绝望,除了黑暗,还是黑暗。主人公拼尽了所有,也仅仅只是实现了爱人的梦想。而世界,并没有任何的改变,而他,自始至终都不过是那些高层眼中的一只蚂蚁。总得来说,故事没有那么优秀,单独拎出来看有人甚至认为会很一般。但综合实力极强,画面配乐演出强的一匹。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7
-
看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CLANNAD -クラナド-、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リズと青い鳥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在看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リズと青い鳥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Tom and Jerry、モブサイコ100 Ⅱ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在看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ガロボクス 燃的一批!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