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
-
看过 化物語 2/1/2024 最大魅力就是语言的艺术!门槛可能是要么会一点点日语要么听过一点点漫才。在主线任务的间隙的插科打诨竟能如此有趣,让人可以接受不够饱满的故事。画面各种组成都是完美。音乐音效配音也是完美。更高级的是,剪辑的节奏很棒,有意识地在制造节奏,改变节奏,引导观众的感官。 旧: 被众人吹爆的新式表现手法,诚然不失为一种风格,但它真正做到绝妙的效果了吗?在我看来,本片大部分情况下都对光影放弃了严谨性,导致画面严重不美观,且快速切图、巨量文字、高饱和色块我不明白导演的初衷是否希望我们暂停,总之极其影响观看体验。 概括起来就是,丑,看不进去,电波对不上。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前面挺有乐子,但是因为脑残弃之。那么,是不是把剧情写得沙雕有乐子,但保持基本的逻辑不脑残,就能获得一个新流派呢? ————————————分割线——————————————— 以上我还不认识声优,在成为官延谐教人后,我决定把这部片子加3分,于是8分!2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銀魂、千年女優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ゲーマーズ! 被电学之名骗来看,确实在一些桥段上非常棒,但总体感觉还是笑点不足,有点拖沓了,到了最后不想看了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SPY×FAMILY、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等 6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鬼滅の刃 遊郭編、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4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搁置了 SHINE POST 看了一部分,明白了自己原来喜欢看爱而不得的卑微女,尤其是黑金莲女士这种明明自己是成功人士却要给臭底边当舔狗的反差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有的逆天还挺好笑的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3.6 (951)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衬托了第一部的完美。内容太少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584)
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逆天单集带给我的乐趣太多了!是当季度我最期待的动画。推荐只看其中某些集,或者其他集二倍速三倍速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うる星やつら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想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原作情节很有想象力!但是制作太差了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对雌堕无感,不懂看这个有什么乐趣,制作还可以2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EVANGELION:3.0(-46h) 真香的一大佐证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有几个好看的妹子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4.5 (2015)
2月21天前 · web -
搁置了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推しの子】 2 部番组 2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有点无聊2月2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