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将 小町月海 加为了好友 16小时13分钟前 · web
-
玩过 鬼神草紙 通过男女主双视角的补完得知了全部真相,结局也是老套且有点超自然的展开,并且唐突结束,留下了一些坑,各方面都较为平庸,连环案看似高端谜团重重,但得知真相后就变得很一般,较为平庸的凡作,观感还不如同社的俤 ~おもかげ~。18小时31分钟前 · web
2024-4-17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 https://seesaawiki.jp/erogekouryaku/d/%B5%B4%BF%C0%C1%F0%BB%E62天18小时前 · web
-
玩过 永遠の終わりに 随着时代的发展带来不可避免的改变与旧时代产物的衰退,大家都为了保护各自的立足点和归宿以此来反抗这不可能阻止的变化,成年人与少年们之间的对立也是无可奈何的,大家依旧爱着脚下这片土地但因各种现实因素产生了分歧,内心面朝同一方向但却无法交错的无奈,主角为守护大家【包括自己的归宿】所做出的选择令人心酸,也是头一次见到以回忆为个人线的方式呈现故事,整体来看还是凉线最佳,其他两条线较为一般,故事其实有点拖沓,结局还是意难平,自分が永遠の世界を終わらせてしまった。自分がこの町からいなくなれば、きっと元通りになる。……あの日の夕暮れまで……。但愿此刻的别离是为了重逢而做出的选择。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7
-
玩过 月光のアドニス 此作是一个在封闭小岛上发生的故事,有关实验,病毒以及超能力等要素,暗流涌动,潜藏危机的展开,实际上故事还是很老套平庸的桥段,FULLMOON线基本就没男主什么戏份,不过走的是めいり线的延续,整体来看,情感塑造很仓促,故事也意料之中,较为一般的凡作。13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3
-
玩过 エターニティ 有关雪女复仇为题材的作品,起因依旧是因嫉妒引发的一系列悲剧,促使雪女一家支离破碎,还有巫女一族的后人也算是挺倒霉的。。也是老生常谈的那种故事,比较一般的作品。1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2
-
玩过 月夜の瞳は紅に 以男主无意间解开了封印,释放了吸血鬼为开端,报答男主所以可以使用「魅了」「人物感知」「予知」三种能力,使用「魅了」和「人物感知」基本就可以借此方便进入个人线,流程不长,常见的地点选择式进线,故事简单明了,没什么内容,比较一般的凡作。17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发表了新日志:发个攻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81023230729fw_/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Toys/1958/tukiyo.htm19天21小时前 · web
-
玩过 さよらなエトランジュ 以主角在两百年后从冷冻休眠仓苏醒而展开故事,醒来后已然得知世界因战争发生灾变,人类衰退,逐渐复兴的时期,虽有SF要素,但整体看还是偏日常校园的故事,建议先打杏线和奈緒线,之后再玩晴香和老师线【涉及到男主的过去】,设定展开还可以,故事还算中规中矩吧,我还挺喜欢开头男主对一切感到陌生,没有归属感,焦虑不安的塑造展开,其他就比较一般了。19天22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うたかな 个人线流程不长,主要玩一玩真夜,七海,ハコ线即可,其他两位则是比较氵和主线关联不大的,算和风传奇类作品,整体流程还是平淡平庸,个人观感较为一般的凡作。24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16
-
玩过 ている・ている 主角因兽医工作来到六冥馆工作,基本就是和兽耳娘们的快乐日常,顺带解决一下各种遗留下的过往因素造成的事件,整体来看算是日常氛围作,中本穂積的杂学内容也很贴合故事的风格和氛围,此作可以说是单线的一本道故事,个人线基本就是和谁在一起的区别,没什么内容,除了结尾过于仓促都合的结束,其他都还中规中矩,算是还可以的日常氛围作。1月4天前 · web
2024-3-12
-
玩过 海の女神 空の女神 个人线基本流程不长也没有什么内容,鹿野島の章通过女主们视角才开始揭示故事的里剧情,看题材和名字表面上是民俗鬼神相关,实际上并没有这些要素,只是些封闭岛村那些人性扭曲的罪恶过往导致的一系列事情,凌辱剧情也不少,难免会成为无法接受这类要素玩家的雷点,其故事本身还是较为老生常谈和平庸。1月8天前 · web
2024-3-7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 攻略网址:https://www2u.biglobe.ne.jp/~magpro/game/umisora.htm【不知网站何时会失效,到时候就又要用时光机回溯了...】1月13天前 · web
-
搁置了 SHE is… 信息密度和发展过于缓慢,探索过程的故事也较为一般,先搁置了1月13天前 · web
2024-3-2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 http://park8.wakwak.com/~lang/kou/sheis/1月18天前 · web
-
玩过 玉繭 ~魅せられた蜜の糸~ 主要还是看看葵渚的原画,故事比较平淡一般,设定也常见,是选择理性还是顺从欲望,是维持现有的一切还是做出巨大的改变,一念之间的抉择,不过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祥子。1月18天前 · web
2024-2-26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 攻略来自愚者の館:https://sagaoz.net/foolmaker/game/t/tamamayu.html1月23天前 · web
-
玩过 Silhouette 故事实际上还是较为仓促,前期繁多日常后期一口气展开真相,麻弥线其实基本就透漏了大部分的主线内容,实际上不建议先打完麻弥,可以试着打其他几条线,水無瀬唯 , 鈴原耀子 ,神月明日菜这三条线可以说和主线真相毫无关联,几乎和主题也没太多联系,可以选择性打一打,大滝玲美和一条佳純 是可以玩的,补充了很多主线真相和过往,故事本身对于个体缺少亲情关怀的内心塑造很到位,男主的操作只能说可恨也确实可怜,麻弥确实惨】,曲子虽然感染力比较强,但碍于故事本身篇幅较小,以及男主的性格和操作让观感下降很多,虽然此作对亲情的渴望有意想塑造好,但远不及青之泪带给我的感染力。1月23天前 · web
2024-2-16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080511235117fw_/http://eternity-space.jp/HP-game/silhouette-1main.htm2月3天前 · web
2024-2-15
-
玩过 黒の図書館 梦幻般的感觉,氛围还不错的作品,碎片化的过往穿插在各种人与故事之间,图书馆更像是人生中短暂驻足的驿站,伴随着迷失与止步不前而停留于此,选择书的设定还挺有趣,不同的书相当于不同的童话小故事,但是否对应了不同女主的内心方面映射不太好说,结局都比较迷惑,谎言与真实,现实与梦幻交接之所,一切都给人迷雾环绕,依旧徘徊在没有醒来的梦境之中。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