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玩过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卡在箱子里,死亡判定后不重置,怪物无故卡死,甚至在CG里都能黑屏卡死,bug一堆...13天15小时前 · web
-
想玩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13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能看就行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6.0 (2060)
2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6
-
玩过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 部游戏 2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2-29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拔岛2剧情长度和节奏掌控得比第一部更加熟练,再加上三巨头的人设更加独立可以不把重心倾斜过多在男主身上,剧情展开更加群像推得更过瘾了。把个人线放在主线剧情后是个好主意,保证了真结局唯一的同时个人线也有更多笔墨描写恋爱(虽然大部分是h)。后日谈和小剧场也是挺长的,至少没有敷衍了事,感情线的描写还是挺细腻的。推完感觉业界新扛把子就靠qruppo了 //感觉只有奈々瀬和郁子是正常人,礼和ヒナミ也还好,真找女朋友其他的我感觉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了的1月25天前 · web
2024-2-14
2024-2-3
-
玩过 逆転検事 最后有点拖,不过伏笔和反转都足足的,人物都很饱满,节奏把控也不错 //小小冥好可爱(^v^)2月21天前 · web
2024-2-1
-
玩过 逆転裁判5 最大的问题是崩人设,推理强行不科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整体的氛围感变了,3d也远不如2d表现力足,这部叫逆转裁判还是砸了招牌2月24天前 · web
2024-1-31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感觉写得还不如柚子社,转折生硬,真是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说喜欢上就喜欢上,再加上世界观虚构缺乏代入感,推的时候真是既犯困又折磨 //椿的立绘动作配上小表情真是太飒了,腹黑时也很可爱,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人设2月24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剧情不拖泥带水,通俗易懂难怪有这么多粉丝,就是如此直白的剧情配上冗长的解说会比较尬,3月6天前 · web
2024-1-18
-
玩过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结合作品名其实前期就猜到香织不是好人,看穿之后剧情推进就很好猜了,毕竟拔作剧情也不会太深入。不过本作品不仅画风社保还有动态CG,主人公的代入感和坏女人的塑造也是独树一帜,当然乙叶和沙耶也很不错,就是与这种百年一遇的坏女人相比就逊色些 //好想狠狠善堕香織,越老越有味道啊...(松太郎真的惨3月7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作为完结篇还是合格的,就是感觉节奏感差了些,反派也没有什么威压,最后男主开后宫也不够痛快,剧情只能说平平淡淡全靠一手人设顶着。 //一姬你带我走吧这么知性温柔又毒舌的姐姐哪里找哇3月10天前 · web
2024-1-14
-
看过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可算补完了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纯打发时间,顺便看看可怜卖萌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说实话给我看睡着了3月11天前 · web
2024-1-13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失去了第一部那种无厘头展开和沉重的个人线,个人fd就很无聊了,只期待乐园能不能整个大的3月12天前 · web
2024-1-12
-
看过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一个好色大叔和一个纯真萝莉和一只可爱可怜的流水账,用来打发时间还行,最后歌剧的脑洞算是此番最有趣的地方了3月13天前 · web
2024-1-8
-
想看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3月17天前 · web
2024-1-6
-
看过 GTO 在看了几集之后虽然知道套路是不变的,但是就是有趣到停不下来。中后期整了一次小雅之后感觉节奏放缓了,熟悉了前期的节奏后有些不适应,而且总感觉结局处理得与前面相比草率许多,没有和大家好好道别也很可惜3月1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