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8
-
看过 狼と香辛料 总感觉新版少了什么,重新复习老版就发现老版赫萝给人感觉更强势,更有500岁狼神的感觉。唉,就喜欢这种老女人的韵味1月1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第一季是入门,剧场版是震撼,第二季就是再次刷新认知,超乎寻常、突破伦理底线的设定,追求极致的暴力美学,但这也注定这作品小众了。这种突破伦理充满血腥的作品接受能力弱的人真别尝试,要知道伦理是约束人的,而部主时间线里可是一个“人”都不存在。1月18天前 · mobile
2024-5-3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赫萝改的太可爱了,以前觉得是有魅力的老女人,让人想撒娇的大姐姐。现在怎么变成可爱的小妹妹了,让人忍不住想厚乳😩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4 (1289)
1月23天前 · mobile
2024-5-2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反转是有了,伏笔更是一堆,期待第二季表现1月24天前 · mobile
2024-5-1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3 部番组 1月25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非常优秀的恋爱番,这季感情升温在剧情上的描写比第一季更强了,但有些地方的演出比较僵硬,最后告白回好多地方也处理得不是很好,没看过原作,可能是动画原创结局 2024.4.22月24天前 · mobile
2024-3-29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コンニチハ/ 2024.3.25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3-17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在慢悠悠的火车上看着少女们露营,别有一番滋味 2024.2.253月9天前 · mobile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9 7.9 (15622)
3月10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四月は君の嘘、ヨスガノソラ、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等 6 部番组 3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ナイツ&マジック、不徳のギルド 2 部番组 3月12天前 · mobile
2024-3-11
-
看过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2 部番组 3月15天前 · mobile
2024-3-10
-
看过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越是长大看剧情越经不起推敲,但故事本身还算有趣,也喜欢用夸张的表现手法,有种r18的子供向的感觉(?3月17天前 · mobile
2024-3-8
-
看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感觉高桥李依配的比第一季还好,更温柔,当初刚动画化觉得人设不符不合适真的非常抱歉!!!3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あそびあそばせ、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生徒会役員共*、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等 8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聖痕のクェイサー、監獄学園、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ゲーマーズ! 等 12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mobile
-
读过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看过漫画,刚出动画的时候看觉得节奏过慢,过了些年看反而觉得节奏正正好,而且年龄越大越感觉这种青涩的恋情甜啊3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mobile
-
在看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3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スラムダンク、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日常 4 部番组 3月1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