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结局超燃,另外基友真是我爹16小时16分钟前 · web
2024-4-5
-
看过 もののけ姫 美术风格极其震撼,矛盾爆发扣人心弦,但是极其可惜的是整部片子过于理想化,我当然不是想让宫崎骏对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问题提出一个正确的解,但是最后山兽神的怨念消除的实在太轻松,会给我一种“不过如此”的感觉,自然的怨念和人类的欲望依然存在,山兽神也依然存在,这显得本片中如此庞大的灾害在一定程度上失去了威严,换句话说,我不认为它给予了人类足够大的教训,话说最后阿西达卡选择留在达达拉真是没想到,我还以为他会带着老婆回家(,不过公主大人也太美了,suki14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アオアシ 作为足球狗,我给8分,然而ig大概是把这部作品献祭掉了吧,踢球的画面也太穷了,而且有些演出比较难绷,男主声优还很刺耳。。。这里强烈推荐去看漫画,漫画太好看了,顺便小花超棒的17天18小时前 · web
2024-2-6
-
玩过 魔法使いの夜 蘑菇会奖励活的够久的人一部魔夜22月14天前 · web
2023-12-23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只能说是一种享受3月28天前 · web
2023-11-5
-
将 小水猪 加为了好友 5月16天前 · web
2023-10-30
-
发表了新日志:人类是唯一相信幻想的生物 堪称扳机社献给特摄的情书。 雨宫哲在这部片子里火力全开。虽然前一个小时节奏很怪,虽然非常意识流+粉丝向,但是后一小时剧情展开之后文武两开花,糖分充足,打戏爆燃。 演出方面,中间那段意识流真的精 ...5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8.5 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那个守在电视机前看碟片的自己5月22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剧情真的乐6月20天前 · web
2023-9-1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 部番组 7月21天前 · web
-
读过 アオアシ 足球部分大体上相当专业,作为球迷看的很爽 本作相当加分的地方是文戏,不论是亲情还是友情还是和女主的爱情部分都相当自然,不会做作 尤其是女主一条花,简直是完美的体育漫女主典范,永远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点名表扬打电话给男主妈妈的那一段,而且是少数的能作为业内人士给予男主帮助的女主7月21天前 · web
2023-1-30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最后战斗力崩了1年2月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流浪地球2 特效拉满,剧本没看过原作,但整体立意浅,应该是原作如此1年2月前 · web
2023-1-25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等 10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ぼっち・ざ・ろっく!、Zootopia、おまえうまそうだな、CLANNAD 〜AFTER STORY〜 等 8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2-12-21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如果有12集将是绝杀,后面为了推剧情降智Lucy有点可惜1年4月前 · web
2022-5-19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魔女の旅々、SSSS.GRIDMAN、SSSS.DYNAZENON、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等 21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空の境界 (下)、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空の境界(中)、空の境界 (上)、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5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看过 君の名は。 顶级的画面和音乐,懵懂的爱恋让人动情,但是为发展剧情牺牲了逻辑性,设定上也有不少漏洞,因此作为八分守门员刚好合适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好莱坞味道挺重的,人物给剧情让步导致主角团除了辛西娅以外剩下三个复仇的人物没立起来,美术风格和音乐是不错,但是结尾真的是鄙视观众智商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