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5
-
将 后京粉 加为了好友 9月24天前 · mobile
2023-6-13
-
看过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比较新颖的故事情节,在异世界故事烂大街的现在还真算是一股清流。 女主的颜艺和爱生的演技承包了笑点,很对电波。 最后两集前世的故事,拔高了作品的立意,但转场稍显生硬,节奏推进速度略快,以至于情绪渲染不是很到位,应该是出于制作成本的考量吧,稍显可惜。 而且,看了最后补充的前世故事后,让抱着看沙雕番的心情来看的我,心情有些难以名状。 总之,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番剧。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6.9 (7894)
10月16天前 · web
2023-6-11
-
看过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最大看点在于几个女主的人物设定,非战斗场面的画面尚且算是还可以。 除此之外,可以说缺点很多。剧情比较低龄化,包括主角在内,所有角色都偏向傻白甜或者极其幼稚的算计,且主角过于圣母,不喜。 可能是偏向给小孩子看的?
被勇者队伍开除的驯兽师,邂逅最强种猫耳少女 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たビーストテイマー、最強種の猫耳少女と出会う
13话 / 2022年10月2日 / 濁川敦 / 深山鈴・茂村モト (掲載「マンガUP!」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山本周平;副人物设定:りお
5.1 (1295)
10月17天前 · web
2023-6-10
-
看过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刚刚从电影院回来,只能说能看,但别抱有什么过多期待。 几个铁疙瘩扭打在一起,也就看看热闹。可要说主线剧情,只能说比较孱弱。。 2个小时多一点,看到后面都困了。。😴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
1话 / 2023年6月9日 / Steven Caple Jr. / Joby Harold、Darnell Metayer、Josh Peters、Erich Hoeber、Jon Hoeber / Anthony Ramos、Dominique Fishback
5.0 (71)
10月19天前 · web
2023-6-9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2 部番组 10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经费严重不足,画面四处崩坏,剧情过于尴尬。 总结:厕纸是怎样炼成的10月19天前 · web
2023-6-8
-
看过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冲着松冈来的,这番的声优阵容倒是很不错的。 总的来说,这番剧是懂得如何节省成本,把好钢放在刀刃上的。对话时采用大量近景,节省人物嘴部活动;战斗场面也姑且算是说的过去;人设在质量整体偏低的当下,也勉强算是比较好看。 不过,无论是脚本构成,还是让人有些无语的原著剧情,都已经无法吐槽了,但不知道怎么,看多了竟然还有点上头。。 让我不禁想到了一个词语——“尬爽”。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4.5 (2015)
10月20天前 · web
2023-3-23
-
想看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17
-
看过 PERSONA5 the Animation、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2023-1-17
-
在看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12
-
看过 美鳥の日々 一部设定有趣、比较温馨的作品,全剧表达了一种要勇于抓住幸福的意思,美鸟人设可爱,故事节奏推进稍缓,音乐同样很舒缓,可以放松时慢慢看看。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7.1 (1817)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ヤマノススメ 重点不是登山,而是少女,可以一看的番剧,至少柔和的叙事节奏,看完能换来一份好心情。1年3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完全不懂赛马的观众表示:虽然出场人物稍多了些,有点混乱,但就单纯的作为偶像番和日常番的角度来看,剧情紧密、人设优秀、制作精良,引着我又去检索了很多赛马相关的知识和历史,是一部观感不错的番剧。可惜的是,可能受限于篇幅的影像,不少配角的魅力没有得到充分的展现,同时,比赛部分大的剧情额跌宕起伏感稍弱。总的来说,是一部还可以的番剧。1年3月前 · web
2023-1-2
-
想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因芳文社这块招牌而来,结果略有失望。 人设尚可,制作还行,音乐不错。但以女高中生摇滚乐队为描述载体,通篇反映友情、青春、努力、音乐等要素的篇幅占比略低,大量篇幅用于描写女主的妄想心理活动,想象过于夸张、量大且有效信息过少,导致看的比较累还好像没有什么反馈,沉浸感不佳。 ep12女主处理吉他走音的剧情让人眼前一亮,但也就仅此而已了。整体剧情注水,影响观感,说cjb有点夸张,却也不是完全不恰当吧。1年3月前 · web
2022-12-31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以高中生南极旅游为载体的非写实类故事,想看硬核严肃类探险故事的建议绕道。 故事中所凸显的主要是主角团在旅途中的成长、主角团之间的友情、报濑对母亲的追忆。 其中,报濑帮日向回绝伤害过她的同学,以及报濑找到母亲的电脑,为全篇相对比较感动的剧情。 总之,是一部不错的以青春为主题的作品,值得一看。1年3月前 · web
2022-12-30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总体而言比上半部分水平有所提升。 首先,经费是肉眼可见的增多,从op和ed的分镜画面就可感受到。 其次,剧情推进上有所进步,上半部分是基本靠着阿尼亚拉回观感,而下半部分无论是网球篇的剧情,还是主线也就是男主和次子父亲的相见,观感都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不得不提,因为没看过原作,所以也不知是原作剧情,还是tv制作组新加的,不少日常剧情即没有带来欢乐,有没有紧张氛围,有点灌水的嫌疑,导致看的时候不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