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承 比起第一季有点小打小闹的感觉4月25天前 · web
2024-1-17
-
看过 デュラララ!! 老早看过小说,非常好看的群像剧,很对胃5月6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原本想了解一些乐队与吉他的东西,但感觉还是偏轻百,虽然有很多实验性的小剧场,电波还是对不上5月19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人物塑造比tv好太多,标签没那么严重了。对tv的细节进行补完,使tv略显单薄的剧情框架增加些厚度。最大的优点还是精彩绝伦的连续演出,令人心灵震动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59 8.4 (6366)
5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表达方式过于讨巧,纯靠舞台表现力,人物略显标签化和缝合。这部番再次证明了好的故事很多时候是靠场景感的氛围而不是剧情本身。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1 7.9 (10943)
5月27天前 · web
2023-12-26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 部番组 5月28天前 · web
2023-12-21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6月3天前 · web
2023-12-6
-
看过 PLUTO 加深了对手冢和浦泽的认识。原以为手冢的火鸟已经是思想大成,从这部他人的外传又处处体现阿童木中人机关系的影子。战争、仇恨、机器人社会,就结论而言,应该是浦泽思想最深刻的作品,虽然更喜欢二十世纪少年中对儿时金色时光和浪漫主义的追寻。如果不是动画制作节奏有些怪,可以多打一分6月18天前 · web
2023-10-19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8月6天前 · web
2023-8-18
-
发表了新日志:关于第十回的简单感想 如何评价mygo第十回?此时无声胜有声?已然成神()? 莽夫胜高手! 灯做出了只有她能做出的常人难以做出的反抗。正因她是那个无法融入的人,才能完成这场无法理解的朗诵live。素世丢掉了第一层伪装热情,丢掉了 ...10月8天前 · web
2023-8-9
-
更新了签名: 喜欢宅向、猎奇、梦想题材的作品
10月17天前 · web
2023-8-8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3 部番组 10月18天前 · web
2023-8-7
-
看过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 部番组 10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The Lego Batman Movie 10月19天前 · web
2023-8-3
-
看过 Fate/Zero 10月23天前 · web
2023-8-2
-
看过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0月24天前 · web
2023-7-28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10月29天前 · web
2023-7-22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2047)
11月5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1月7天前 · web
2023-7-17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 部番组 11月1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