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4
-
将 青江风 加为了好友 3月2天前 · web
2023-7-10
-
在看 見える子ちゃん 氛围的营造,以及一些小铺垫都非常NICE,但最棒的是作者对于臀腿和胸部的描绘简直太赞了。如果少点欢乐氛围,更纯粹的营造恐怖,加上这恰到好处的福利,肯定会牢牢锁死我9月20天前 · web
2023-7-4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捧杀了,没那么优秀的作品,德不配位。画面可以说是看过的动漫里最垃圾的,剧情很降智,悬疑完全没有,一眼结局。人物更不用说,除了男主性格没变,每一集都换一种人格。惊悚说实话不如给我讲几个鬼故事吓人,看他们变脸仿佛在过家家。抱着那句“蝉在叫,人坏掉”来的,结果失望透顶,现在外面蝉刚好在叫,但我心凉透了9月26天前 · web
2023-6-26
-
完成了 Another 12 of 12 话
10月4天前 · web
-
看过 Another 优秀的作品,悬疑和推理是十分精彩,但在许多细节和人物行为的处理上很幼稚,没有逻辑,而且血腥和重口味并没有满足我,画面由于年代久远也就马马虎虎。10月4天前 · web
2023-6-25
-
看过 女神のカフェテラス 剧情不知道怎么样,懒得看,但我也是刷新了对废柴男主的认知,知道了下头男。。。10月5天前 · web
2023-6-22
-
完成了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 of 12 话
10月8天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补标10月8天前 · web
-
完成了 ワンパンマン 12 of 12 话
10月8天前 · web
2023-6-21
-
看过 星刻の竜騎士 能制作出这种东西的作者只配当只蛆10月9天前 · web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乙女作品,没有恋爱的感觉,如同媚宅一样的水平,但却连爽都没有,很差劲,看到生理不适,但萌化的角色确实可爱,配音也很卡哇伊10月9天前 · web
-
完成了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 of 12 话
10月9天前 · web
-
完成了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 of 12 话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4.7 (941)
10月9天前 · web
2023-6-19
-
完成了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 of 13 话
10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是旧时代衬托的高分作品,时甜时苦,虽然直白是卖点,但男女主的行动让人不明所以,甜没甜到心,苦又一下恶心到人,完全看不出是一部7.0的作品10月11天前 · web
-
完成了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 of 12 话
10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首先设定完全在侮辱爱情,希望傻逼**不要再搞这种设定了,星在夏日祭后的感觉也让人迷惑,不大懂是想设定婊子的形象还是纠结,但明显在夏日祭已经结尾了,不应该太拖沓,而从头的感情线也是很商业了,中规中矩,不过开放式奠定了这是部垃圾,但因为这是我三观改变后第一部胃疼番,所以分也不会太低10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空戦魔導士候補生の教官 经典垃圾10月11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推しの子】 真的惊艳到我了,一部改变了我三观的作品,虽然可能没有直接关联,但也让我不再是100%纯爱侠了。再说制作上,经费爆炸,OPED自然不用说,已经火出圈了,人物细节和作画上也是相当用工,虽然剧情上并没有怎么惊讶,但也真的很庆幸来看了这部作品10月12天前 · web
2023-6-16
-
看过 おとなりに銀河 剧情上下不通,很多细节有错误,感情很单薄,整体给人很片面的感觉10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