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5
-
在玩 Stardew Valley 绝赞游玩中3天19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看的很过瘾,在我动漫阳痿的时候唯一感兴趣看完的,前半段和后半段风格完全不一样,我还是更喜欢前半段的日常,虽然没什么可细说的,但就是看的舒服,后半段有点风傲天味道了,但制作很好,看的很爽,也就够了。6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6天3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8 また会ったときに恥ずかしいからね
6天3小时前 · web
2024-3-21
-
玩过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作为同人游戏已经非常好了,游戏系统还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就是操作有点变扭,刷刷刷大部分时候都还行,偶尔会让人烦躁,战斗也很爽。音乐非常好,都非常有氛围,美术也不错,在平均线之上。 剧情方面,我觉得质量层次不齐吧,前五章都挺好,第六章最不喜欢,第七章最精彩,最后收尾的89一般般。新章一开始我还是很惊喜的,特别是被本篇结尾诈骗的时候,可惜最后体感一般般,感觉不是那么有意思。我觉得本作的人物塑造还是比较薄弱的,只有寥寥几个人塑造的相对不错,其他人我觉得没什么特色。 总体而言本作还是一部相当的佳作的,无论是战斗系统还是画面音乐,剧情前中期也给了我相当多的惊喜,每次我刚开始觉得无聊转眼就给我个爆点,不会让人无聊的游戏,一度让我觉得神作,但这种感觉在第五章结束后越来越少,整个新章只有开始给了我惊喜,伙伴之间的情谊说实话我没怎么get到,所以新章体验并不是很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5 8.2 (989)
7天19小时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ep.27 人間の時代
1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11
-
看过 ep.26 魔法の高み
18天7小时前 · web
2024-3-9
-
抛弃了 GUILTY GEAR -STRIVE- 第一款认真玩的格斗游戏,但练起来太废时间,放弃了。
罪恶装备 -奋战- GUILTY GEAR -STRIVE-
2021年6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TG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7.9 (138)
20天前 · web -
在玩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好玩,剧情?没有剧情20天前 · web
2024-3-6
-
看过 ep.25 致命的な隙
23天7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4 完璧な複製体
23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3 迷宮攻略
23天8小时前 · web
2024-3-5
-
看过 ep.22 次からは敵同士
23天20小时前 · web
-
看过 ep.21 魔法の世界
23天22小时前 · web
2024-2-27
-
在玩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65 8.2 (989)
1月前 · web
2024-2-20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优点很多,但基本都是和p5一样的优点,甚至还做减法删东西,但架不住即使如此还是好玩。缺点的话各种小缺点数不胜数,有很多老游戏的影子,感觉上限可以很高但阿特拉斯并没有做。剧情方面只算剧本的话我觉得是比p5合家欢要好的,但剧情演出和表现力有些地方还是有些欠缺。 总之我感觉是部很可惜的作品,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没有后日谈剧情也不完整。1月8天前 · web
2024-2-14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绝赞游玩中1月14天前 · web
2024-2-11
-
加入了 靠谱人生茶话会 小组 又名:CUP人生茶话会 本茶话会欢迎以下各界 ...1月16天前 · web
2024-1-27
-
看过 ep.20 必要な殺し
2月2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ep.1 公安9課 SECTION-9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4 9.1 (8525)
2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