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27
-
看过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等 6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3
-
收藏了 オスカー、ティナーシャ 2个人物 1年2月前 · mobile
-
看过 中国奇谭、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1-21
-
看过 STEINS;GATE、CLANNAD 〜AFTER STORY〜、スパイ教室、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4 部番组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1-14
-
看过 真・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ヴィンランド・サガ、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1-5
-
读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比动画更上一层楼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31
-
看过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ぼっち・ざ・ろっく!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27
-
看过 Tom and Jerry 只能说是艺术品,绝对有着史一动的含金量1年3月前 · mobile
-
读过 地球往事三部曲 中国科幻的最高层1年3月前 · mobile
-
读过 Unnamed Memory 非常好看的传统奇幻恋爱,至少是很戳我的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24
-
看过 仙王的日常生活 第三季、名探偵コナン、ONE PIECE、チェンソーマン 4 部番组 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20
-
读过 Unnamed Memory、Unnamed Memory VI 名も無き物語に終焉を 2 本书 1年4月前 · mobile
-
读过 Unnamed Memory V 祈りへと至る沈黙 这一卷又是大场面呢,不过解决的很干脆,没有丝毫拖沓的感觉,没想到沉默的魔女竟然是男主的外婆吗,伏笔也在慢慢的揭晓,快要看完了还有些不舍呢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9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Ⅲ 骨头社一如既往的发挥,期待最终回1年4月前 · mobile
-
读过 Unnamed Memory IV 白紙よりもう一度 从前三卷的男追女到这一卷的女追男,这一情形的转变实在是太有意思了,在魔女时期所没有的嫉妒感情到了这一卷就充分的展现了出来,看得还是很开心1年4月前 · mobile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好久没有看到那么乐的番剧了1年4月前 · mobile
-
读过 Unnamed Memory III 永遠を誓いし果て 没想到第三卷观感上还要更上一层,两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修成正果,当我以为就要开始甜蜜的日常后突然的神展开又把我拉回了现实1年4月前 · mobile
-
读过 Unnamed Memory II 玉座に無き女王 觉得第一卷很吸引我就马上开始第二卷了,出乎意料的惊艳,对于节奏的把控很好,两人之间的感情又进一步加深了,好好好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8
-
读过 Unnamed Memory I 青き月の魔女と呪われし王 感觉挺有意思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7
-
看过 三体 改的是真烂啊1年4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