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8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76/100 该来的还是来了,特效和战斗画面还是非常的不错,音乐也不错,镜头不错,总体很时髦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7.6 (1935)
11月17天前 · mobile
2023-7-17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 部番组 11月18天前 · mobile
2023-7-14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78/100 搞笑僵尸作品,设定非常吸引人,制作也非常不错,暂时先给个七颗星观望一下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261)
11月21天前 · mobile
2023-7-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11月26天前 · mobile
2023-7-3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75/100 暂时先七分观望吧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630)
12月2天前 · mobile
2023-6-29
-
看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アリオン 等 11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在看 哀しみのベラドンナ 78/100 很不错的美术里番作品,画面艺术质感很丰富,作为成人三部曲之一,妥妥的佳作1年前 · mobile
2023-6-26
-
看过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踏切時間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19
2023-6-6
-
看过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81/100 各式各样的蜘蛛侠万花筒般的喷发与演出,设定非常有趣,美术效果爆棚,非常有意思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88 7.9 (3225)
1年前 · mobile
2023-6-3
-
看过 らき☆すた OVA、タブー・タトゥー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はたらく細胞!!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在看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校园后宫战斗人设番剧1年前 · mobile
-
看过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言の葉の庭、獣兵衛忍風帖、獣兵衛忍風帖 龍宝玉篇、妖獣都市 等 8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2
-
看过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妖魔 2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Bible Black 外伝、無限の住人、Bible Black Only Version 3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看过 少女教育RE、CLEAVAGE、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臭作 5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2023-6-1
-
看过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4 部番组 1年前 · mobile
-
在看 彼女が公爵邸に行った理由 没有呈现出任何风格1年前 · mobile
-
看过 メイド教育。-没落貴族 瑠璃川椿- THE ANIMATION 女仆巨乳,漫画改,还不错1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