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31
-
看过 DRIFTERS 平野耕太流血浆乱飞毫无道德底线充满政治不正确的异世界历史名人败犬们的大乱斗,比hellsing政治要素多坑大所以水土不服也很多,但好这口就看得很爽。而且制作很强!OP绝对经典。可惜平野太坑制作公司都倒了还没够第二季内容……2月25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3月3天前 · web
2024-3-10
-
读过 月見月理解の探偵殺人、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東京レイヴンズ、BLACK BLOOD BROTHERS、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等 19 本书 3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哥特萝莉+(伪)推理+纯爱+特殊时代设定,总之噱头部分水准都是可以的,没什么特别出彩但也不算无聊。当年看得挺开心的,而且因为动画化原作者还填坑了w另外这部其实有出小夫妻跑去美国当侦探的后传。3月15天前 · web
-
读过 GOSICK -ゴシック- 樱庭成名前写的推理轻小说,拿奖后坑了,改编成动画又填坑了,励志。标题就是取自哥特(Gothic)这个词组,哥特萝莉+悬疑推理。推理没啥特别,主要看男女主角发狗粮和插画。插画真的巨好看!重大缺点是樱庭不知为何非常执著于场景描写,外传里疯狂加入大段大段既没怎么烘托气氛也跟剧情八竿子打不着的景物描写。动画比原作节奏好点。3月15天前 · web
-
抛弃了 【推しの子】 记录下。赤坂明真是狗屎运好……啥都没想的噱头开篇+偶尔有点意思的角色&背景设置到后期重复党争套路(而且还搞出怪力乱神来圆设定),我大概在舞台剧结束后、萝莉神登场左右弃了。3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リリアとトレイズ、アリソン、メグとセロン、一つの大陸の物語、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等 16 本书 3月16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ストロノト! 看了两卷半实在忍无可忍弃坑了。完全是废萌卖肉轻小说而且写得还挺烂,剧情平铺直叙,人物空洞,插画也很一般,看得我十分之痛苦。真正让我体悟到轻小说厕纸说的真实性。3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騙王、まおゆう魔王勇者、舟を編む、三月、七日。、煌夜祭 等 12 本书 3月16天前 · web
-
抛弃了 断章のグリム、カッティング 2 本书 3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火の国、風の国物語 很老套的剑与魔法骑士救公主看似战记实则个人英雄收后宫传,除了插图没有亮点。我甚至连有没有看完都不记得了,里头老梗巨多几乎没有一样可称得上是原创or亮点的要素。同样是后宫结局特别硬掰,感觉像是降级版兰斯。3月16天前 · web
-
抛弃了 いつも心に剣を 十文字青入门到出门作,第一本就看不下去。虽然设定很王道但十文字能把这个设定写得非常肉疼,同时还高浓度日系特有的扭曲变态外界要素,实在不是我的菜……。男女主角可怜归可怜但也都很作死。不过作者也算是轻小说界杠把子了,十年如一日耕耘。3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東雲侑子」シリーズ 森桥宾果出名作,彻底摈弃之前的致郁伤痛风格,开始写狗粮故事。虽然还是有很多狗血琼瑶设定(男主单恋嫂子之类的)但都在少女漫胃痛范畴之内,主要还是小年青的纯纯恋爱。虽然没什么特别但因为纯爱+插图好看火了。3月16天前 · web
-
抛弃了 白銀竜王のクレイドル 亮点好像在于男女主秀恩爱。老梗、狗血、废萌,充斥着boss是主角哥哥(而且记得是复刻鼬)这么经典的梗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有一股复古的怀念感。3月16天前 · web
-
读过 灼熱の小早川さん、世界シリーズ、花守の竜の叙情詩、紅牙のルビーウルフ、グロリアスハーツ 等 40 本书 3月16天前 · web
2024-3-7
-
看过 美食探偵 明智五郎 莫名其妙的剧本,原作后期没看有这么诡异吗。一号漫画前期也一直都是恋爱绝缘真的就是助手的定位……偏偏演员们的演技都很好,看完心情复杂。一些小桥段都不错,但是整体就是渣男和精神病人谈恋爱祸害一帮正常人的闹心情节。 3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竜と勇者と可愛げのない私、ある日、爆弾がおちてきて 2 本书 3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シゴフミ 前半段死神的歌谣单元剧治愈催泪生死哲学,后半突然开始中二的人际关系拉扯,不如没有。3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不思議”取り扱います 付喪堂骨董店、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12の悪魔、しおんの王、殺×愛 -きるらぶ- 等 31 本书 3月18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