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制作精良,剧情节奏缓慢。整个第一部p1基本专注于和人的相识相处上,开始没有明确的主线,重心不放于战斗,这也让本作有了些许异世界的沉浸感。战斗架构还是经典异世界模板,没什么亮点。人物方面男主的下头程度可谓是刷新下限,这里面男性角色甚至女性角色多少都占点下头,不过我本人倒是无所谓。由于同样剧情节奏缓慢的问题,前期有与各个人物的相处与人物的塑造支撑着还算可以,在艾莉丝篇后进入魔大陆有了回去的主线时问题便暴露出来,主线本就没意思,一集的信息量还太少,进展缓慢导致观看体验极速下降,7.9显然是高了。至于某些观众大吹特吹的世界观方面目前还没展现太多,不过我对他这世界观塑造的功力也不抱有什么期待了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9 7.9 (15575)
1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6-22
-
看过 NOBLESSE -ノブレス- 这也要套校园?厕纸本来剧情就无法要求什么,至少装b得装爽吧,这装的也不爽嗷,情节实在有点典中之典了2天11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鬼父、ヨスガノソラ 2 部番组 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4、Rick and Morty Season 3 2 部番组 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2天12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2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6-16
-
看过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算得上是值回票价,差不多到排球该有的平均往下一点水平。日向跳起来挣脱鸟笼那一段和最后研磨第一视角非常不错。缺点就是篇幅太短了,将原作相当一部分内容浓缩到这样一部剧场版里,难免导致节奏过于的快,导致比赛的观感特别的乱,也导致整场比赛双方一直频繁地叫,在原作中几乎每一次的进球呐喊前面都会有战况描写做铺垫,把这些东西精简后的结果就是高频率的双方嘶吼,又或是无限快速的角色回忆闪回,最终导致观感疲劳。
排球少年!!垃圾场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7.6 (693)
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6-5
-
看过 BLEACH 千年血戦篇、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等 7 部番组 18天2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OAD、おくさま劇場、おくさま劇場 第2期 等 9 部番组 18天23小时前 · web
2024-6-2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等 10 部番组 21天18小时前 · web
-
看过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很难想象是98年的作品,实在是太超前了,谈论的东西放到现在也很前卫。另一方面,或许是最早的主角牺牲自己拯救世界的结局吧,早于魔圆,鲁路修,龙骑。艺术表现相当有特色,不会轻易推荐给他人,因为其中充斥着大量的意识流+谜语人,在第八集开始填坑展开世界观之前我愿称之为最谜,谜语程度轻松超越eva,观众基本上是被牵着走的状态。如果这部作品能够对你的电波那么应该能获得很高的评价21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6-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优秀的作画和出色又独特的艺术表达形式,还有较为密集的笑点,但是除波奇外的角色塑造比较空白,8.4个人感觉偏高了22天20小时前 · mobile
2024-5-31
-
看过 Arcane 23天14小时前 · web
2024-5-25
-
看过 DEVILMAN crybaby 画风很有特点,篇幅的安排上个人感觉有问题,前六集节奏较慢比较无聊,精髓部分从第七集才开始,导致四集的篇幅让后面节奏飞快,把前面的篇幅缩短一点会更好。另外片中大部分颜色镜头较无意义,大量出现影响观感,不建议在有生人的情况下观看。七集后虽然展现了对人性的探讨,但把人写的过于黑了,一些地方的情感转折处理也比较生硬。汤浅正常发挥吧,有些镜头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世界观设计不深究也能自圆其说。1月前 · mobile
2024-5-8
-
看过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3 部番组 1月17天前 · mobile
-
在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月17天前 · mobile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OAD、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映画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炎炎ノ消防隊、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等 11 部番组 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5-6
-
读过 HUNTER×HUNTER 天花板级别的战斗系统设计,友克鑫开始后每个篇章都能有独特的设定和独特的爆点吸引读者看下去1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HUNTER×HUNTER 猎人考试到揍敌客家族篇比较无聊,天空斗技场开始有点意思,友克鑫开始后都可以说精彩,友克鑫篇节奏快博弈多,最后对双方团体共同的羁绊的描写可谓一绝。嵌合蚁篇前期相当有意思,但是后期由于原作大量采用第三方旁白视角,而动画在这方面的处理又是照搬,导致节奏十分缓慢稀碎。嵌合蚁篇像蔷薇和杰用誓约氪命等情节虽说不是不能圆,但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因为无法处理膨胀的蚁方战力而出现的下策。会长和蚁王的战斗也没有开战前渲染的那么精彩(感觉还是蚁王战力给的太变态了)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4-26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 部番组 1月2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