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3
-
看过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8年9月前 · web
-
看过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7.1 (3617)
8年9月前 · mobile
2015-8-23
-
看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8年10月前 · mobile
2015-8-8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554)
8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8年10月前 · web
2015-8-5
-
看过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8年10月前 · web
2015-8-1
-
看过 ハナヤマタ 8年11月前 · mobile
2015-7-30
-
抛弃了 ログ・ホライズン 很、无、聊!魔王勇者也没看下去,大概之作者风格不对口吧,就不评分了。没代入感,完全在“听设定、看故事”。8年11月前 · web
2015-7-19
-
看过 パンチライン 说服力不足,于是就有了没有内涵强行装逼的印象了8年11月前 · mobile
-
看过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 部番组 8年11月前 · mobile
2015-7-18
-
看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ニセコイ: 2 部番组 8年11月前 · mobile
2015-7-17
-
看过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8年11月前 · mobile
2015-7-5
-
看过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7.4 (602)
8年11月前 · web -
完成了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 of 12 话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7.4 (602)
8年11月前 · web
2015-7-4
-
在看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摸索吧!部活剧 Spinoff 和噗噜噗噜夏露姆游玩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すぴんおふ プルプルんシャルムと遊ぼう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1-7话)、平間邦修(8-12话代理)
7.4 (602)
8年11月前 · web
2015-5-30
-
看过 ユリ熊嵐 很有个性,OP、ED人设很喜欢,优点不少,前四话甚至觉得是一股难道的新风。但高开低走,缺点几乎堆成烂片了。虐点没一个自然,发展牵强,强行黑化,强行秒洗白,强行意识流,强行升逼格...9年前 · web
2015-5-24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9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人物的背景架构不错,就是表现有些不自然,但细想之下都有合理的虐点。只是周防那一大段有些牵强,也有些格格不入,不是说没优点,有些破话全局吧。音乐不错,这种GAL的改编形式也是最喜欢的。通篇都是在揭黑历史,悬疑是有,但也仅仅停留在满足好奇的程度。总之还是不错。9年1月前 · web
2015-5-18
-
看过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其实还行。觉得硬伤不是剧情,而是烦人的吹雪。模式上可以直接套强袭魔女、少女战车,但吹雪过于特别了。把吹雪90%的戏份削掉,放到其他舰娘的日常中,或放到战斗中,会好很多吧。想要的,不是一个人的理念与灵魂,而是全体舰娘的。9年1月前 · web
2015-4-28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对现在我的喜好来说,题材占尽优势,但组织上略零散。看着挺新颖的,虽然不觉得有哪里创新了_(:з」∠)_9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