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9
-
读过 ぷくぷく、死にたがりのヴァンパイア 2 本书 2年9月前 · web
-
读过 月にむら雲、花にあらし、抱きたくない理想の男 2 本书 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读过 神とペン 6.7/10 怎麼說呢,柳沢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敘事方式過於自我了,是那種偶爾無法邏輯自洽的電波係,而不是令人感覺靈活躍動的電波係…… 標題篇還是很不錯的。2年10月前 · web
2021-7-6
-
读过 濡れた王は千夜一夜の夢をみる 5/10 對石油係提不起興趣;這倆人謎之既爽快又糾結…… 想看受和他哥哥的故事~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騙し討ちラブタクティクス 5.3/10 有點想看雙胞胎誒~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中嶋くんは別れたい!、ちぎれる首輪、春は君にささやく、8人の戦士 (1) 4 本书 2年10月前 · web
2021-7-2
-
读过 独身両性が外堀を埋められる話 6/10 カノンチヒロ專注兩性三十年~ 各方面都一般般但是個別小地方還蠻可愛的。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銀魂 (62) あの頃の惡ガキ、銀魂 (61) さらば真選組、銀魂 (63) まんじゅうと朝飯、銀魂 (64) 旧き友と今の友、銀魂 (65) 兄妹 等 6 本书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銀魂 (58) さらばダチ公、銀魂 (57) 万事を護る者達、銀魂 (59) 3杯の盃、銀魂 (60) 真の道 4 本书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毒王は棘姫を寵愛する 5.5/10 ???????這真的是ARUKU老師麽,水準太低了啊……其中一星半是對老師個人的情感分;第一話開頭明明還很有趣的感覺,後面就完全變成戀愛腦故事,受君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人格和思維,一心只想著一個男人,生活的全部就是每天想念攻;第二話開始的敘事和ARUKU老師最擅長的台詞也都超級不行OTZ 太失望了這本。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嫌い、大嫌い、愛してる。 7.9/10 ARUKU就是太厲害了;很老套的劇情加上詩人一樣的ARUKU=斷腸般的柔情~ (160多頁開始老師是不是有助手了,感覺人體和畫面一下好了很多……?雖然喜歡老師但是恕我直言老師的畫功實在是驚天動地的爛,不太可能把人體結構畫得這麼正常啊……)這本可能在ARUKU的作品裡算是H比較多的了吧~2年10月前 · web
2021-6-29
-
读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4)、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3)、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5)、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6)、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6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7) 5 本书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銀魂 (56) 光と影の将軍
2年10月前 · web
2021-6-25
-
读过 僕らの群青 6.8/10 可愛;就是後半段有些餘力不足~ 好像幾年前看過這本但沒什麼記憶了,唯獨對男主同學做數學題怨P點動來動去那段印象深刻ww2年10月前 · web
2021-6-23
-
读过 ディスティニー・パラダイス・ナイト 5.3/10 開頭比較可愛,後面就標準偶像套路了~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マザーズ スピリット (2) 6/10 沒有第一本萌;畫風還是一如既往好看~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気まぐれなジャガー (2)、彼と嘘と弟と 2 本书 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花といっくん 7/10 老師真的好喜歡NTR喔;這對日常感爆棚了,真蠢真可愛ww2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ロマンスビギナー 5.5/10 個別地方還蠻萌的(畫得萌而不是故事萌),但整體就非常普通,畫風也顯得稍微有些單薄了一點點(不過畫風這個東西畢竟是個人喜好)。2年10月前 · web
2021-6-22
-
读过 苦いのテーマ 7.3/10 阿部幾乎是品質保障了~ 想看副CP!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