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5
-
看过 Re:CREATORS 我特别喜欢这部作品!!现代舞台、华丽打斗与繁复设定的结合我实在是太爱啦!人物性格刻画地立体而真实,虽有些小瑕疵不过瑕不掩瑜。关键是我自己也是个作者……(所以评分可能偏高2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出于猎奇的心态去看了,以为会有多刺激。老实说,有点失望。2年5月前 · web
-
在看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2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看不下去,对我来说节奏太慢了。不过制作挺还原原作的,只能说我确实看不太来这类作品。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在看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2 部番组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后几集画面绷得厉害,但讲述的故事还是很不错的。以及结社就很……你懂的。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0 (1989)
2年5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看了几集突然意识到画面精良制作和节奏在线并不能掩盖此类作品的本质。2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看了几集突然意识到画面精良制作和节奏在线并不能掩盖此类作品的本质。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之前追番有就具体的某几集写过一点评价。我觉得它讨论的话题还是蛮有意思的。 2.17 四人开蛋那里分镜做得特别棒。最后那个转折也很有趣,把观众的心提起来直至剧情高潮。 4.14演出绝佳,尤其运镜(我好像串了)很自如啊。我实在是喜欢关注社会问题的动画,再叠加意识流和细腻的心理描写我就更兴奋了。无论是前面对校园欺凌、师生恋、性别障碍、家庭问题和偶像的讨论,还是后面的 (字不见了),都刚好戳中我。各2年5月前 · web
2021-2-4
-
搁置了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3年3月前 · web
2021-1-27
-
在看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3年3月前 · web
2021-1-24
-
在看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ゲキドル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怪病医ラムネ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怪病医ラムネ
3年3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プレイタの傷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プレイタの傷
3年3月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53 7.8 (15051)
3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