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6
-
在看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6.6 (3518)
4年2月前 · web
2020-2-15
-
想看 サクラクエスト
4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モンスターストライク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时隔四年终于看完了,不得不说很好看的异世界动画,除了中后期我觉得体现斯巴鲁心境变化的几次死亡有点拖沓,其他都很完美,人物塑造很好,设定也很吸引人4年2月前 · web
-
想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2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20-2-14
-
想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魔法少女サイト、Wake Up, Girls! 新章 3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グラゼニ 我喜欢这种节奏的体育动画4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5.4 (159)
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恋愛暴君 怎么说呢。。。之前依稀是看完的,但这么久回来用不知道怎么评价了,很简单的轻喜剧就是了。。4年2月前 · web
2018-7-15
-
在看 ベン・トー
5年9月前 · web
2017-6-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6.6 (2027)
6年10月前 · web
2017-5-19
-
看过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优秀的作品,叙述淡如流水,但主人公的感情完全融入了剧情中。。。体裁很容易引起争议,但动画质量还不错。。6年11月前 · web
2017-4-14
-
在看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恋愛暴君 3 部番组 7年前 · web
2017-4-1
-
看过 灼熱の卓球娘 套路化的妹子运动番。。。剧情平铺直叙地给人一种意料之中的感觉。。。冲美海妹妹和乒乓球体裁看完了。。7年前 · web
-
搁置了 星界の戦旗、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星界の戦旗II、星界の戦旗III、星界の紋章 5 部番组 7年前 · web
2017-3-29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欢笑依旧,然而之中多了不少温情。。。虽然作画给了我一种“你尽管贡献bd销量,作画不崩算我输”的感觉。。。但总体本作还是很棒的7年前 · web
2016-11-1
-
看过 ReLIFE 人物设定非常有爱,日代同学的身份铺垫的确实不错啊。。。剧情发展自然合理,最后结尾并没有给故事划上句号,期待后续。。。然后本动画放映形式很新奇啊。。学习了netflix,希望能给业界带来启迪7年5月前 · web
2016-7-3
-
在看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ReLIFE 2 部番组 7年9月前 · web
-
看过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很经典很主流的热血类动画。在13集的长度里几场战斗描绘的非常精彩,人物塑造也很不错,属于王道番里制作比较精良的了。。期待后续7年9月前 · web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问题很大。。一开始惊艳的末世蒸汽朋克居然成了最后的闹剧。。。美马这个毫无逻辑的角色和奇葩瞎展开的剧情给八万八的霸权奏响了丧钟7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