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17
-
玩过 夏空のペルセウス 妹妹是真好妹妹,自私与奉献的爱什么都演了出来,就是向日葵线真的人渣.....真的有点受不了。 透香真女主——我指的是主动意义上的5年2月前 · web
-
在玩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班长的突发性欲我是害怕的。5年2月前 · web
-
在玩 母娘乱館 怎么说好呢,A社总有种比较突出的先发有妹的设定,还是非常能满足玩家欲望的角色,这部就是带着你看激战给你一套初夜的亲姐姐,又配合上拔作常见的娼、配种剧情,背德兼极致淫乱,难怪后面紫社跟中二社学得飞起5年2月前 · web
2019-2-14
-
发表了新日志: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论刘式人类理论) 情人节去花一个半小时去看这个,电影院中间只有两队基佬一队闺蜜还有一个独孤求败的勇士(我朋友,他不知道我就在他后面)(bgm38) 是那城市里面的人都看过了还是不受吸引? 跟姐姐逛街喝奶茶搞个西餐..... ...5年2月前 · web
-
将 Rくん 加为了好友 5年2月前 · web
-
看过 流浪地球 我们选择希望,地球毁灭了,我们没有家了。 中国人对末日浩劫的一份正面答卷以及原著的另外一面(可能还有大刘对人类感情性)的一种认知,完全展露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抉择与国际主义精神的演绎。5年2月前 · web
2019-2-11
-
想玩 Flyable Heart
5年2月前 · web
2019-2-9
-
将 甲斐谷夜 加为了好友 5年2月前 · web
2019-2-8
-
想看 流浪地球 让我抽点时间5年2月前 · web
2019-2-7
-
看过 東京レイヴンズ 意外的正统奇幻轻小说呢,顺便女主动画版真不太好看5年2月前 · web
2019-1-26
-
在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说是开挂也没到爆炸的时候,就是佛系生活嘛,还行5年3月前 · web
2019-1-25
-
搁置了 花咲くいろは 苦仇,孤僻,丑货,无心,恶汉,很难想象前两集都做了观众难以理解的东西,哪怕是表面的,现在看了看脚本..还好没看下去5年3月前 · web
2019-1-23
-
看过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等 7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22
-
看过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One Room、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4 部番组 5年3月前 · web
2019-1-18
-
想玩 愛する妻、真理子が隣室で抱かれるまで~あなたが知らない事、彼がたくさん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5年3月前 · web
2019-1-17
-
抛弃了 五等分の花嫁 本来五姐妹分就很调整第三人称读者忍耐力了......开场居然还是老久以前的玩结婚作死戏码......想找个解释权?什么鬼东西....还好没看动画,果断弃了,看你怎么浪的起来5年3月前 · web
2019-1-15
-
在看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剧情不算太出色,某情节相当开森,但是普普通通看日常真的挺好玩的,就是原画简直有毒,真实诠释人走茶凉5年3月前 · web
2019-1-10
-
在玩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 2 部游戏 5年3月前 · web
2019-1-9
-
看过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虽然是说了故事,但是总有种暧味不明的无解说体验...... 现在回来看了看脚本....噗5年3月前 · web
2019-1-7
-
看过 うらら迷路帖 只有半集的金发魔女都做得很棒,多个情节细节演出都看得心跳不已或者治愈满满,侧颜,千矢的prpr,非常快的解决事态,月夜的描绘,都能突然有种写意的感觉,就是个人不喜欢的警配角cp,以及第二集智商或者言语下线的拉千矢的剧情,虽然说萌豚片不能太较真,但是生硬的嘴遁跟主角后嘴遁一对比就糟了,后面剧情反而层层逐步推进更是有种差分感,主配角的服装也是,忽略瑕疵,无论是轻工口跟百合都很棒5年3月前 · web